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买房小妹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逆天了!此盘集齐商业+学区+地铁!还是江景毛坯房!8月开盘!

买房小妹 2018-08-09 09:42:54

最近某大某项目因优点众多,集齐了地铁、商业、还有学区,吸引了一大波全款土豪蜂拥而上,中签率6:1,多数机会买不到!

这种盘还有吗?新华尚水湾似乎拥有一样的优势!并且还是临江!属于稀缺资源!

基本信息

区位:沿河大道与简易路交汇处,硚口区政府旁,与汉江一路之隔,属于硚口区核心位置。大区位上属于硚口板块,二环边上,东边紧挨硚口区政府,向东约850米为二环线,北面约260米为解放大道,西边紧挨沿河大道和江滩公园。行政区划分为硚口区,属于硚口区重点打造的汉江湾CBD。

体量:新华尚水湾占地29518平方米,建面260000平方米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由4栋住宅组成,住宅中户数共632户,住宅部分车位862个,总车位1081个,住宅和商业地下车位相通,整体车位比约1:1.7。预计2020年交房,二期规划一栋写字楼,一栋公寓,及情景式商业街区。

 1号楼为48层,3梯3户;2号楼为48层,3梯3户;3号楼为44层,3梯4户;4号楼为44层,3梯4户。

动态:新华尚水湾一期预计8月首开,推出3、4号楼建面109、115、137、138㎡房源,毛坯出售,共283套房源!

3号楼44层,3梯4户,两端户为138㎡,中间户为115平米,1-2层为架空,设入户大堂,有部分底商,3-12层为公租房。与商品房非同一个入口,互相不通。13层和30层为避难层,公摊27%。

4号楼44层,3梯4户,两端户为137㎡,中间户为109平米,1-2层为底商。14层和31层为避难层,公摊24%。

138平和137平分别为3号楼和4号楼两端户,南北通透的3房设计,厨房和卫生间连在一起,使用方便;三个卧室均带有飘窗,为全赠送面积,客厅带南向阳台,晾晒方便。整体来说布局方正,但未能做到动静分区。

4号楼137平米户型因厨房位置有改变,多出一个生活阳台,相当实用。

115平和109平分别为3号楼和4号楼中间户,功能性3房。此户型属于全朝南户型,通风采光略有不足。户型较方正,厨房和客厅均带有南向阳台,赠送一半面积,很实用。

交通

自驾走解放大道至二环线匝道口(解放大道和建设大道交汇处)约1.2公里,10可至汉阳王家湾商圈,匝道向北沿二环线5公里可至汉口火车站,走建设大道3公里可至王家墩、西北湖等地;沿解放大道往东走约5公里可至武广商圈。向西约300米左转可至古田四路,通往长丰高架、古田二路高架、三环线方向。

由于距离二环线、解放大道、建设大道、知音桥均非常近,自驾路线简单,到达汉口汉阳各大商圈,主干道均十分方便快速。在交通地段上有明显的优势。

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站是轻轨1号线汉西一路站,约400米,步行至项目正门约5。距离项目约1.2公里为1、3号线换乘站宗关站,这个距离可以1号线一站路换乘,也可以步行或用共享单车摆渡,总体来说相当方便。

在硚口区政府旁边有一趟119路,走沿河大道往汉正街方向去,而距离项目最近的公交站实际上是解放大道汉西一路站,与轻轨站在一起,大概400米距离,公交线路非常多,如图所示:

项目的交通区位相对来说是很方便的,无论自驾、地铁、公交资源,都可以说是笑傲江湖了。

配套

从城市规划图上可以看到,新华尚水湾周边的商业配套和教育配套较多。

除项目自身配备的一期底商+二期商业街外,附近500米内有麦德龙,800米左右距离有南国泛悦汇、沃尔玛,商业配套近且业态丰富,此外,距离项目约2.8公里为凯德广场,轻轨4站路,过去也很快。

小区没有配备幼儿园,在社区隔壁有一所,下楼即到的距离。

大家都知道,学校都是就近划片,且会随着生源的变化而改变。新华尚水湾在建之前,这个地块是对口韩家墩小学,学校不错,距离项目约280米,是距离项目最近的小学,对口可能性,此外而距离项目约600米处为硚口区实验小学,也是不错的。

无论是对口哪个学校,它们对口的初中是一样的:武汉四中初中部!当然武汉市十一中初中部距离项目也不远,考上了也是棒棒哒!

医疗方面,距离项目最近的三甲医院为普爱医院,约1.7公里,2站轻轨。

项目临汉江,大家知道,无论长江汉江,生态保护都十分重要,江滩公园必不可少,项目与江滩公园相隔一条沿河大道,步行散步很方便。

楼盘点评

小妹点评:1、硚口区身为老武汉人心目中的中心城区,这个位置注定了硚口区的房价不会便宜。因此,很多人出于对价格的考虑,会直奔白沙洲、四新等新区,但这个区域对老武汉人还是有很大吸引力的。

2、对于本项目而言,它所处在硚口区政府隔壁,汉江边,与几条主干道的距离刚刚好,太近会吵,太远不方便,区位优势很明显。

3、与汉江一条马路相隔,真正的一线临江,这种稀缺资源不可复制,尤其是市中心的临江盘,真的是买一个少一个。

4、公共交通配套、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可以说相当丰富了。加上项目毛坯销售,如果有一个美丽的备案价,性价比会非常高。

5、项目户型产品都是3房户型,偏改善,更适合改善型客群。

购买建议:在配套上可以说无可挑剔了!再加上稀缺的临江资源,综合条件很不错,如果对交通和学校有很强烈的需求,很值得去看看的。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的观点和思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5”或关注“小妹买房”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