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放弃北京毅然回长沙,买下233㎡大户型房,装修好过得潇洒幸福

全球软装 2018-08-09 09:48:26

现在的人啊不知道是怎么了,削尖脑袋往大城市里奔,为了一套普通住房背上了成百上千万的债务,反正我是看不懂,都说那边医疗,教育好,可这个付出和收货是不成正比的,怎么不说北京的房价高,雾霾厉害呢?

我在北京呆了几年赚了人生桶金,毅然回到了老家湖南,在长沙买了一套233㎡房子,一梯一户,小区环境极好,关键是这边的空气好的不是一星半点啊,房价也便宜,好点的也才2w,晒晒我这装修吧,我觉得自己很明智。人就一辈子,自己都过不开心和舒服,削尖脑袋挤一线城市有何意义?准备靠一套房泽被后世吗?搞笑!

这是房子的入户玄关,房子大赠送面积也多,一般阳台和玄关都是赠送的,一梯一户体验不是一般的好。

这是客厅了,非常宽敞,这个沙发组合颜色搭配的不是很好,但也不错了,全房都是中央空调系统。

那边有个大大的阳台,保证了室内采光与通风。

餐厅看电视墙,电视墙就简单的布置了一下,不喜欢太复杂的装修。

餐厅这边面积特别大,做了个台阶分区,这样空间更有层次感,大房子这么装修的确不错,小房子就算了,有老人小孩的也不方便。

餐厅这边也有个大阳台,也是赠送面积,做了洗晒用。

卫生间有好几个,随便晒晒吧,这是客厅的公共卫生间,做的是蹲坑,人多这个会卫生很多。

这是次卧,老人住的,装修也简单。

这是我家大孩子的卧室,也比较简单了。

这是我小闺女的房间,女孩子的房间布置比较温馨。

这是房间的卫生间,比较紧凑,但结构合理,干湿分离更卫生。

这是主卧了,采光特别好,面积也是的一间。

主卧的衣帽间,全是带柜门的,密封性好,收纳主要靠它了。

主卧的卫生间,洁具都是大品牌的,特别好看。

大房子住起来就是宽敞,回想从前在北京蜗居的日子,感慨人的选择真是奇妙啊,另外劝大家,有钱投资赶紧在长沙买房子,二环以内均价会突破二万,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