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买房小妹>  正文

手机看新闻

7月武汉现单盘最大跌幅!仍有楼盘上涨3300!

买房小妹2018-08-06 12:33:33

看标题是不是觉得难以置信?

嗯,小妹喜欢用数据说话,具体我们来看张表

7月房价涨跌

中国核建锦城:下跌100

其实小妹觉得没什么区别,有可能是四舍五入了,还有可能是楼栋区别,毕竟距离上一次开盘也有一段时间了。

假跌楼盘:招商一江锦城

本次新加推的1号楼整体均价为18200,但是看价格表就知道,很多楼层的房源价格都是16000-17000左右,超过18000单价的为20-44层,但是项目整体对外报价19300(有可能低价房源自己内购了,6月底推出的4号楼价格体系同1号楼),本次还要买6万的游轮,因此,并没有外界宣传的价格下跌1000,反而还涨了。

招商一江锦城本次毛坯之后,下期也要加装修了。

佳兆业广场天御:下跌7000

此前35000的均价,7月底加推的楼栋是28000的均价,下跌7000有两个原因:

1、装修变毛坯:此前35000的均价含了4000的装修,月底加推的1号楼为毛坯销售,至少便宜4000一平

2、产品变化:此前为100平以上的偏改善住宅,而本期加推的1号楼以小户型为主,偏向投资,产品上稍有区别。

上涨楼盘排行榜:

汉水新城中法印象:上涨3300

这个项目上一期开盘是2016年9月,距离现在正好差不多2年的时间,上一期均价5000,毛坯,还是洋房

而本期加推的是小高层,带装修,装修一加就是2000

再加上2年没有开盘,周边项目的毛坯价格也基本上都到了6300,所以汉水新城到8300也可以理解。

比较不能理解的是该项目装修不能贷款,小妹此前说过,这个项目周边都是农田,交通不太便利,配套也没什么,距离地铁也不近,整体而言,只能说相对容易上车,但是装修不能贷款,性价比大跌。

中建东湖锦城:上涨3000

也是毛坯变装修,直接上涨2500

然后楼栋产品涨了个500,整个项目彻底卖完了。

北辰蔚蓝城市:上涨2200

产品变化,此前10800的是小高层,而现在卖的是13000的洋房,至少装修上就贵了500,还不谈毛坯备案价也是不同的档次

虽然小妹觉得,13000还是贵了点

中城悦城:上涨1300

大家记得此前小妹发的一篇文章吗?一年半上涨3600一平的楼盘,就是中城悦城!

那么为什么这里才涨了1300?

因为毛坯涨了,装修降了!

此前24500的均价中,包含了5-6000的装修,毛坯不到19000,而本次加推的房源,毛坯到了22300,另外加3500的装修,整体到了25800。

所以从上面的价格体系看,还是涨了3000多。

泰顺和商业中心:上涨1000

原因是毛坯变装修,此前均为毛坯销售,现在最后的一点尾盘反而加了装修了,装修单价700-800左右。

武汉绿地城:上涨700

毛坯从6700涨到了7500,涨了800,但是装修1980可以打个95折,算下来整体涨了700左右。

目前汉南品牌盘已逐步迈入9000大关了,比如碧桂园悦山湖,预计碧桂园凤凰湾也不会差多少。

江南新天地:上涨200

跟楼栋位置有关吧,本期的2栋楼在小区中部,算是比较好的位置了。

宜化星都汇:上涨100

清盘价格,小涨一点。

泷悦华府:上涨100

不算特别明显。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的观点和思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5”或关注“小妹买房”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