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买房小妹>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广电兰亭盛荟-旧瓶装新酒 沉寂一年的四新精装修鼻祖回归!

买房小妹2018-08-06 12:29:24

基本信息

区位:广电兰亭盛荟位于江堤中路路与四新北路交汇处(武汉第三寄宿中学旁)

大区位上,广电兰亭盛荟属于四新区域,算是四新非常核心的位置了,四新个精装修楼盘。小区位上,项目北面是武汉第三寄宿中学和钟家村小学分校,东面和南面都是国博以及国博商业,西面是中铁世纪金桥、国博一小。

体量:广电兰亭盛荟共90万方,分6期开发,包含20万方商业。其中一二期已交房,三期去年降价开盘,目前主推四期,五期未开发,六期是商业。

预计9月份推四期的1、2、4、5栋共500多套房子,四个户型,95-106-118-145。精装修,预计价格加精装修15000多一点。

地块拿得太早了,而且广电又被金地收购,所以楼面信息不详。其它地块信息一起放上来。

广电兰亭盛荟的B9a地块(四期)由4栋33层高层、5栋45层超高层、3栋3层独栋商业组成,占地面积约5.3万余方,建筑面积约21万多方,住宅建筑面积15万余方,容积率3.06,绿地率35%,共计1352套房源,车位配比1:1.2,人车分流。

广电兰亭盛荟的B9b地块(六期)由2栋45层超高层和一栋51层办公楼组成,占地面积约2.1万余方,建筑面积14.6万多方,住宅建筑面积6.8万余方,容积率4.94,绿地率35%,共计672套房源,人车分流。

项目红线外有一块不小的绿化面积。

广电兰亭盛荟的B4地块(五期)为别墅地块,由6栋(43-48号楼)3层的联排别墅组成,占地面积近1.9万方,建筑面积约1.6万多方,住宅建筑面积近1.2万方,容积率0.63,绿地率35.2%,共计54套房源,车位配比1:2,人车分流。

楼盘动态

动态:广电兰亭盛荟预计9月份推四期的1、2、4、5栋共500多套房子,四个户型,95-102-118-145。精装修,预计价格加精装修15000多一点,下周开始银行审核贷款资格,8月中旬开始收资料,开盘时间可能要到9月份了。

户型分布如下:

网友点评

长尾巴的小兔子:【满意的一点】这个项目是精装房,买房之后可以省心不少。而且临近国博商圈和鹦鹉大道,未来发展肯定不错。另外,临近三中,教育资源丰富【不满意的一点】靠近四新北路高架,另外楼栋比较密,部分房子受到遮挡。【价格】精装修房子的价格跟周边毛坯比,不算贵【地段】地段还可以,江堤中路,距离国博很近【交通】目前门口有好几趟公交车,自驾也比较方便。距离地铁6号线不算很远,【配套】小区自带有幼儿园以及商业,周边还有国博商业共享【环境】环境一般,等交房之后看看小区园林。【其他】户型还可以,基本都有大量赠送面积。

等***叶:大前年8000说这菜地谁什么都没有!前年92000的时候看见没有几个人还这贵!去年11500的时候说交通不方便!今年15500又指责配套不全!等往后配套健全了不是首付不够了,就是房子没得了!。

fang7****8:环境还可以,只是物业管理太差,能否改善

交通情况

公交:广电兰亭盛荟出来就是江堤中路太山村公交站。目前有 554、648、580、622,基本可以满足出行要求。

地铁:距离已经通车的地铁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在1公里以内,步行范围可达。

自驾:四新交通路网做得比较好,出门有国博大道,往二环三环都比较方便。

配套情况

商业配套:项目自带了20万方的商业,6期也整个都是商业。国博在隔壁,商业体量非常大,但都没有建成。前两期也已经入住,满足日常生活没什么问题

医疗配套:目前区域内有一个泰康同济医院

周边学校

项目自带两所幼儿园。

江堤中路上有第三寄宿学校(初中,现为湖北省示范高中,汉阳好的高中),以及钟家村小学分校,西边还有国博一小,教育配套还是不错的。

国博一小还没有开学,预计2019年才开,目前对口钟家村小学分校的。

点评

品牌上,广电目前被金地收购了。之前广电在汉阳到处都是楼盘,品质一般,不知道金地接手后会不会有所提升;区位上,项目属于四新,在四新位置还是不错的,周边商业、生活配套也比较齐全;交通上,地铁一公里,也算是步行范围之内了,还算可以接受,不过相比四新很多盘在正地铁口,还是差一点的;配套上,没有大型的商业,那是因为国博的商业还没有做起来,满足日常生活倒是没有问题;产品上,一直都是做的精装修,户型还不错。不过广电的物业一直非常一般,收购后也不知道会不会好点!四新价格都差不多,预计均价在15000左右,对于改善和刚需都还可以接受,毕竟已经交过2期房,整体还不错。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的观点和思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5”或关注“小妹买房”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