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终于搬进新家,为了装修瘦了15斤,在走道砖砌洗手台省钱又好看

全球软装 2018-08-06 10:18:11

终于搬进新家,为了装修瘦了15斤,在走道砖砌洗手台省钱又好看!虽然也有人觉得不好,太小家子气了,但我觉得已经设计,搭配的很不错了,装修这个活还真是费脑子啊,不过好在效果是不错的,晒给大家鉴赏一下。

这是进门地方,房子小这么设计,不压抑,简约又实用。

再过来就是餐厅了,设计值得参考,但这个餐椅有点呆板了,大家可以做卡座的形式。

小小的餐厅,餐边柜酒柜都有了,可谓非常完美了。

这是客厅,非常规整的格局了,电视墙太小了不适合做造型,做了一套组合柜,实用美观。

这是厨房了,干净整洁,安装了很多带开关的插座。

厨房这边,怕太压抑了没做太多吊柜,只订了隔板把小家电摆上了,这样台面干净整洁多了。

卫生间是我最得意的,设计的非常实用,浴室柜在外面,如果下面是个台下盆,上面是个镜柜更实用了,但这个砖砌的台盆颜值高,还特别便宜,也不错了。

门里面就是卫生间的马桶和淋浴房了,虽然浴室柜在外面,里面还是做了干湿分离,这样洗澡马桶不会湿哒哒的。

这是主卧,干净整洁,贴了壁纸温馨一些,移门的款式有点土,大家忽略吧。

主卧带一个大阳台,做了推拉门隔断,主要考虑到这个阳台是洗晒的,洗衣机会有点吵,挂衣服也不太美观。

洗衣柜是定制的,2000元,太实用了。

次卧,闺女房间,铺了粉色壁纸,萌萌哒。

孩子房间衣柜也差不多了,实用为主。

看完我的新家,大家觉得装的好吗?可能很多人觉得小气吧,还有人说壁纸太多甲醛超标什么的,其实还好了,找人检测过没有问题,效果嘛反正我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别人说啥不好,我都觉得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