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自装50㎡二手房,阳台改厨房,厨房改卧室,房子越小感情越好!

全球软装2018-08-04 10:09:12

因为接受不了全款,所以跟老公全款买了一套二手房,特别小的过渡房,50平米的一室一厅,但是自己改造了下,阳台改厨房,厨房改卧室,给大家晒晒我这迷你的小家吧。

很多人说与其全款买小房,不如拿来做大房子的首付,其实我是觉得房子小其实也有房子小的好处,很多人家一百多平米,每人一个房间,都分房睡了,时间长了感情就淡了,见过很多这样的案例,在我看来:房子越小感情越好,一个孩子一个他,一份温暖一个家。

这是房子进门地方,门后面打了一个鞋柜,这个方向是不太方便,但也没办法了。

这边是个卫生间,为了洗漱方便,洗手台放在外面,虽然看起来很怪,但用起来真心方便。

洗手台挪出来,里面的空间就比较宽裕了,也不用做干湿分离,挺好的。

这边是餐厅,客厅,厨房了,比较紧凑,但每个功能区都有了。

看得出来,厨房是阳台改造的,考虑到采光用的全部是透明玻璃移门,这样屋里还是很亮堂。

这是沙发对面的电视墙,这点地方也不用设计的太复杂,实用为主,里面是两间房,也是为了采光需要,做的磨砂玻璃透光。

这是进门的间房,孩子房间,迷你的可怕,但特别温馨。

客厅电视墙,外面的橱柜做了一大半,这边留了点地方洗晒,洗衣机也放在这个角落,做了个门,通往主卧。

这是主卧里面的样子了,因为也纳入了点阳台面积,也算是物尽其用了。

主卧,全景就是这样了,上面有个阳台的横梁,看着挺压抑,但这个不能敲掉,只能这样了。

从主卧看厨房,衣柜就在这个方向,收纳主要靠它了。

房子虽然小,但有时候真的是房子越小,爱的浓度越高,哈哈哈,也许是宽慰自己的话吧,也希望自己的日子越来越好,房子越来越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