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光谷大学园路一路段7月底进行沥青摊铺,8月初开放交通!

大光谷新鲜事 2018-08-04 09:52:03

网友“快乐的大黄”建言:

大学园路市政施工效率低下,对周边交通影响突出

大学园路(从智能电梯往华工科技方向),因道路建设需要,仅保留了2车道供车辆通行,本来搞市政建设是个好事,今天不便,是为了明天更方便,周边的人们都能理解和支持。

可是,据本人观察,围挡围了几个月,施工的队伍零零星星,感觉拖拖拉拉,进展相当缓慢,造成好几个月来都是早晚堵得厉害。按这样的效率,这个路不知何时才能修好,我们既看不到项目的公示进度,也不知道向谁反映,望监管部门还是要督办一下工程进度,不要让我们的理解和支持变成了无奈的牺牲,也不要让我们的希望变成无尽的抱怨和失望。望早日还大家的出行便利。

官方回复

经交投公司工作人员核实,大学园路道路改造智能电梯往华工园方向目前第三幅快车道已基本完成施工,预计在今年7月底进行沥青摊铺,8月初开放交通,交投公司力争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还路于民。

本文由庙山新鲜事综合整理自武汉城市留言板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