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点赞!光谷有轨电车运营时间调整!还新增购票方式!

大光谷新鲜事2018-08-04 09:54:59

光谷有轨电车迎来好消息:

有轨电车L2线(交路2)运营时间调整!

新增购票方式,支付宝微信正式上线!

据光谷有轨电车公告,为限度满足L2线沿线市民乘坐有轨电车出行需求,经市公交办及区交通办批准,自2018年8月1日起,L2线早间首末站首班车时间不变,晚间首末站末班车时间进行调整。

具体光谷植物园站首班车06:30,末班车19:00(其中18:00以后,于18:30和19:00往城铁汤逊湖站方向加开两列次晚班车);城铁汤逊湖站首班车06:30,末班车20:00(其中19:00以后,于19:30和20:00往光谷植物园站方向开行两列次晚班车)。

今年5月,为确保光谷有轨电车运营安全等原因,光谷有轨电车L2(交路2)曾调整开收班时间,提前了收班时间,引发众多居民热议。不少居民认为不利于上班族下班时乘坐,收班时间过早,呼吁照顾一下“加班族”。此次再次调整并延长运营时间,体现了人性化。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光谷有轨电车增加一种购票乘车方式。此前许多乘客朋友反映:在没带现金又无法使用“武汉通”卡的情况下乘车会很不方便,即便可以使用“光谷云购票”软件购票乘车,也比较麻烦,无票乘车又觉得很不好,能不能通过支付宝或微信直接扫码支付票款乘车呢?为满足广大乘客朋友的这一需求,从2018年8月1日起,大家就可使用支付宝、微信直接扫码支付票款乘坐光谷有轨电车啦!

据了解,使用支付宝、微信直接扫码支付乘车很简单很方便,扫检票机上的支付二维码支付成功即可乘车。这也是光谷有轨电车增加的第四种购票乘车方式,其它购票方式还包括:持“武汉通”卡直接上车刷卡乘车;在站台自助售票机使用现金购买纸质二维码单程票;在“光谷云购票”购买电子二维码单程票,上车检票乘车。

本文由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