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数据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注意 本周末武汉最高气温将达到36℃~39℃

数据君2018-07-20 10:41:27

7月19日,武汉市气象台连续第五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0日~22日,武汉市气温仍将达到36℃~39℃。

19日,武汉市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早晨气温为27.7℃,白天的气温上升到了37.5℃。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受副热带高压稳定控制,这样的晴热高温天气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日。20日~22日,日气温36到39℃,局部可达40℃以上,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23日~25日,受登陆台风系统影响,武汉市有阵性降水发生,高温将会有所缓和。

湖北省内,18日,省内绝大部分地方气温都在35℃高温线以上,武汉、十堰、宜昌、恩施、襄阳、孝感、咸宁、黄石、黄冈累计20个县市气温超过37℃,其中兴山和竹山两地气温分别达到40.2℃和40.1℃,创下今夏湖北省气温新高。

19日,全省依然保持晴热天气,这轮高温热浪天气属于“超长待机”类型,从7月13日在湖北省上线以来,到今天已经持续一周的时间,并且一直到22日也就是本周日,高温都不会撤退。20日,全省各地气温维持在36℃~39℃;气温西部24℃~27℃,东部27℃~29℃。此外,值得注意的是20日、21日鄂西地区午后出现雷阵雨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0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9℃~38℃(中心城区30℃~39℃),偏南风2到3级;

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晴天间多云,29℃~37℃(中心城区30℃~39℃),偏东风2到3级;

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晴天转多云,28℃~36℃(中心城区29℃~37℃),偏东风3级。

购房交流可以加数据君个人微信shujujun2018,关注“武汉数据君”微信公众号,手把手教你买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