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给儿子媳妇装修的新房,一分钱没要他们花,结果被媳妇吐槽不已!

全球软装 2018-07-19 12:28:46

看到很多人晒新房,我也忍不住吐槽了。

我是一个婆婆,今年十一儿子要结婚了,准媳妇家里说了必须买房,装修好,她家里陪嫁一两18万的车,想来这也无可厚非,现在哪家儿子结婚房子都是标配,于是马不停蹄的买房,搞装修,为了减轻小两口的负担,让他们好好工作不为这事忧心,我又大包大揽的把装修的重担接下来了,没想到,装修好没花他们一分钱,准媳妇却说这个不好看,不如不装修,听了心里真不是滋味呀!

看看这新房吧,这是客厅,买了房手上也没多少积蓄,能装修成这样我觉得已经尽力,再说房子能住人就好了,为什么要弄的护理花哨?

这是过道,也很简单,后面如果他们喜欢,可以买点装饰品装饰一下的。

这是卧室,房子采光非常好,窗帘我怕选的不好看,反正也花不了多少钱,让他们自己买好了。

衣柜是这种,媳妇说这种老气,难看,衣柜不就是储物的吗?要那么好看干什么。

这是厨房,推拉门这种媳妇嫌太便宜了,我觉得还行啊,两扇门也花了上千块,不觉得便宜。

厨房里面,几乎是全配好了,买点油盐酱醋就能开火了,电器买的不是品牌,也被媳妇嫌弃了,哎,我不知道怎么做是对的。

卫生间,这么设计也是装修公司的意思,媳妇也不喜欢,说看起来怪怪的。我觉得挺好的啊,里外不受影响。

考虑到卫生间太小了,于是把蹲便器装到了淋浴房,媳妇说没见过这么做的,这年头还装蹲便器,土死了,她考虑的是美观,可我考虑的是实用!

感慨啊,现在的年轻人好难伺候,一个劲追求美观,时尚,高大上,可有句话就做:知足常乐。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也包括人。如果觉得房子不好,大可以以后自己赚钱来买别墅,按自己喜欢的风格去装修。看来,我这个未来的媳妇情商不高,我是觉得我能够为你小两口买房子装修,至少这个诚意十足,大家说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