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买房小妹>  正文

手机看新闻

70个城市商品住宅价格变动!出去旅游四五天,回来少个卫生间!

买房小妹2018-07-18 17:20:38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70个城市商品住宅的价格变动情况,包括新房和二手房。

扎心的是,继5月武汉二手房价格涨幅后,6月武汉新房、二手房又都涨了!

1.武汉新房价格又涨了!

张表是新房的价格变动。从中可以看到,武汉环比上个月有1.2个点的涨幅,同比去年6月的价格有2.3个点的涨幅,与2015年6月相比,上涨32.8个点!

这个幅度基本仅次于北上广深这种一线城市。虽然基数大,涨价幅度更大!

小妹大概算了一下,如果均价按10000元/平算,相当于6月比5月每平涨了120块钱,相比去年6月涨了230块钱,相比3年前,那就涨了3280块钱!3年前没有限价,但去年到今年武汉可是在严格执行限价政策的!

(2018年6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2.武汉二手房价格也涨了!

第二张表是二手房价格变动。武汉6月二房价环比5月上涨0.3个点,同比去年6月上涨5.6个点,与2015年相比上涨了39.7个点。

武汉二手房价格现在是虚高,有价无市,很多挂牌挂得高高的吓唬人!不过表中是成交数据,实际同比去年上涨5.6个点还是相当高的了!

(2018年6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3.新房90平以下、90-144平、豪宅144平以上价格均上涨!

90平以下,6月环比5月上涨1个点,同比去年6月上涨2.4个点,与2015年相比上涨33.2个点

90-144平,6月环比5月上涨1个点,同比去年6月上涨2.3个点,与2015年相比上涨33.6个点

144平以上,6月环比5月上涨2.2个点,同比去年6月上涨2.3个点,与2015年相比上涨29.2个点

武汉现在新房面积越做越大,越往后,估计面积越大涨幅越高了!

(2018年6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

4.二手房90平以下、90-144平、豪宅144平以上价格均上涨!

90平以下,6月环比5月上涨0.5个点,同比去年6月上涨6.8个点,与2015年相比上涨42.9个点

90-144平,6月环比5月上涨1个点,同比去年6月上涨4.7个点,与2015年相比上涨39.4个点

144平以上,6月环比5月上涨0.4个点,同比去年6月上涨5.8个点,与2015年相比上涨34.1个点

(2018年6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

5.新房价格连续2个月上涨!

这是5月、6月两个月的同比和环比数据,一句话解释就是,连续2个月价格在上涨!

(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对比表)

最后附上统计局对这一数据的分析和解读!

上次小妹说是  今日全款变首付,明日首付变车库!

这次是什么?  出去旅游四五天,回来少个卫生间!

扎心不?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

的观点和思维!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5”或关注“小妹买房”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