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号线贯穿各大商务区,东原·乐见城阅望居民畅享便利

房天下   2018-07-15 11:16

[摘要] 武汉地铁7号线,北起黄陂前川,南至江夏纸坊,贯穿汉口武昌等中心城区,是武汉第三条穿越长江的地铁线路,武汉地铁7号线施工阶段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期工程,纸坊线,前川线),车站设置一期19座、纸坊线6座、前川线11座(含预留站),其中一期工程与纸纺线已先行施工,一期工程计划2018年通车。

武汉地铁7号线,北起黄陂前川,南至江夏纸坊,贯穿汉口武昌等中心城区,是武汉第三条穿越长江的地铁线路,武汉地铁7号线施工阶段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期工程,纸坊线,前川线),车站设置一期19座、纸坊线6座、前川线11座(含预留站),其中一期工程与纸纺线已先行施工,一期工程计划2018年通车,前川线正在施工,预计2019年竣工通车,通车后与一期工程贯通运营。

//wh.bendibao.com/traffic/2018710/93360.shtm

(本消息来自于武汉本地宝,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东原乐见城 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前川线为何接7号线北延长段?黄陂前川本应接1号线,但是1号线是武汉市早的地铁,编组设计4B,并且又延长至泾河,若再延长至前川,运力严重不足,其次接3号线,由于盘龙城遗址保护,所以不行,经过多方科学论证研究,终选择7号线北延长。

7号线贯穿汉口武昌几大商务区,其中距离前川近的换乘站在巨龙大道与2号线换乘,又可以到达武汉比较热闹的几大商圈,未来与规划中的20号线在腾龙大道换乘,可以机场与武汉高铁站,并且前川线为大站快车,设站11座(含预留站),根据6月份黄陂政府的透露,区政府依然在努力与地铁集团沟通,希望能够将前川线一举延长至滠水河东岸,为黄陂未来发展,预留空间。目前已经确定预留的余彭湾站,为城市向南发展预留了空间,目前在争取的滠水东站,为城市向东扩张预留了条件,可谓高瞻远瞩。而7号线的开通,将给东原阅望乐见城的住户们送来四通八达的交通福利。

东原乐见城阅望,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标签: 东原,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