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寓”倾心,清盘特价,立减十万

房天下  2018-07-13 15:04

[摘要] 听说,在主城心买房有三种心情:一种叫做,心塞,刚想买房就已经卖完了;有一种叫做,狂喜,后机会,先到先得;后一种叫做胜利,坐上热销楼房的末班车。

听说,在主城心买房有三种心情:一种叫做,心塞刚想买房就已经卖完了有一种叫做,狂喜后机会,先到先得后一种叫做胜利坐上热销楼房的末班车

商务公寓作为武汉地产市场能够不受调控政策限制的投资产品,因为它的不限购、不限贷而受到投资者的青睐,部分地段好、配套齐、精装修的商务公寓也成为受限购影响不能购买商品房的年轻潮流人士的居住。

武大旁·东湖畔·不限购·不限贷,清盘特价·立减十万。建筑面积36-55精装实景现房

10席震撼清盘,活动时间:7月15日-8月15日,余量不多,错过就不再自住,投资,出租租金远高于月供2018年下半年,投资一套公寓让生活更多期待~

揽武大瞰东湖,品味雅致人生,百年武大学府一街之隔,书香气息与人文氛围浓厚,近望巍峨珞珈山,优越生态植被绿肺,让居者品味雅致人生。约36-55㎡精装全能公寓,自住、陪读、投资、办公,置业的睿智之选!电话详询:87019999  870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