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买房小妹>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价格曝光!毛坯低至9159的地铁湖景房拿预售了!近期最后2栋

买房小妹2018-07-13 10:44:44

嗯嗯,看标题,有没有人能一下子猜中楼盘?

小妹提示一下

该项目位于地铁沿线

有湖景

好吧,直接揭秘,就是江南新天地

江南新天地昨天突然拿预售证了,按照规定,预售证拿到的10天内必须开盘,因此,大概率本周末开。

先看大家最关注的价格,截图其中一部分

本次拿预售证的楼栋是三期1、2号楼,只有2个面积,112跟127,面积相对偏大,大概率是加2000的装修,上一期整体均价11700含2000装修,本次楼栋的价格也差不多靠近一万。

单价9159,127平米的户型

112平的户型要稍微高一点,9440,而2号楼的价格比1号楼整体高一点。

预售证

下面看下项目情况

江南新天地位于江夏区大桥新区,文化大道与大花岭街交汇处。项目总体占地面积约64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12万方,分5期开发,现在开发的为三期。此前三期已经多次开盘,本次拿预售证的1、2号楼为三期最后两栋楼,开过之后三期就卖完了。

楼盘效果图

三期1、2号楼位于小区的中建,相对临湖,加上整体楼层较高,因此高楼层是可以看湖的(目前肯定是都可以看,但是四期尚未建,建好以后肯定有所影响)。

江南新天地也是少数有地铁+湖景的楼盘之一,因此也比较抢手,尽管装修不能贷款,上一期开盘也是开盘日光。

楼盘位置

三期1号楼

三期2号楼

两栋楼都是45层的超高层,1楼架空,两梯四户,一个单元。所涵盖的户型

112平

128平

前期开盘

江南新天地,已于1月25日上午9点开盘,加推三期6、7、8号楼建面约91-94、106、129平米精装修房源,共372套,均价11700元/平,含2000元/平精装修,线下开盘售罄。

附上前期价格表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

的观点和思维!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5”或关注“小妹买房”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