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有居民担心江夏藏龙二小甲醛污染!官方回复:会进行环评测试!

大光谷新鲜事 2018-07-11 16:20:58

近年来江夏藏龙岛片区发展迅速,资料显示,片区已居住着近30万人,但已建好的仅有藏龙小学这一所小学。针对入学难问题,藏龙岛新建了藏龙二小,今年9月将正式开学。

昨日,有网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再次咨询有关藏龙岛二小的问题——

网友咨询:

今天江夏藏龙岛二小开始报名登记,去二小校园参观了下,二小还在建设中,有蛮多疑问。

1.二小用的座椅及其他设备应该都是新的,目前我们在二小还没看到任何教育设备及座椅,离9/1开学不足两月,所用设备及座椅如都是全新的,恐甲醛等污染物超标伤害小孩身体,有什么措施吗?

2.二小有部分的教室有消防管道,消防管道是否会包起来?如果是不包,会不会有小孩磕碰到消防管道上,还有如不包消防管道还要刷红油漆,在离开学不足两月,施工加放置,甲醛在教室很难挥掉?

3.在9/1开学前,二小基础建设能否完成?如完不成,新学校新环境,新学生在上学期间乱跑,是否会存在安全隐患?

官方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对您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经江夏区教育局核实,现回复如下:

1、藏龙二小座椅等教学设备由教育局统一采购,将在8月上旬安置到位,教育局会对座椅等教学设备进行环评,合格才会送到学校。

2、消防管道会入墙,装有防护门,并且学校会将各个墙角进行软包装,保护学生的安全。

3、学校的基础设施基本完成,先只有配套设施在进行收尾和垃圾清理工作,不会影响学校的开学,学校会派人在开学前进行环评测试,请家长放心。

藏龙岛二小招生时间和范围

今年3月份,据官方回复称,江夏区藏龙二学2018年9月1日正式开学,暑期开始招生,招生范围以藏龙大桥为界,大桥以东到藏龙二小,以西到藏龙小学,至于转学,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转学。

未来将建公立幼儿园

今年2月,有网友近日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了藏龙岛公立幼儿园缺少这一问题,希望能够建设一所公立幼儿园。官方给予了回复:政府正加大力度改善基础教育设施,目前正积极筹建一所公办幼儿园,地址在藏龙二小旁,到时能解决经济学院附近的幼儿上学问题。这对于藏龙岛来说算是一个利好!

藏龙岛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参考人在光谷、庙山新鲜事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