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海租房,16平米带卫生间的单间,一个月2500元房租贵吗?

全球软装 2018-07-11 11:51:32

去年毕业,就和男朋友一起到上海打拼,开始我是和闺蜜住的,后来她找到男朋友就搬走了,于是为了节省租房的钱,我和男朋友也开启了租房同居生活,找房子找了半个月,越找越心塞啊,好一点的一室一厅都要3000多,我们两个刚毕业工资也不高,加一起10000不到,租房要去掉三分之一了。

后来找到了这个,16平米带卫生间的单间,房子有点老,楼层也不好,一个月要2500,但位置很好,离我们上班地方都蛮近的,就租下来了。

这是房子原始样子了,普普通通的,带个阳台,我们打算自己改造下。

刚开始是两个姑娘合租的这间,所以装修虽然不咋的,但还蛮干净的。

这是屋里的衣柜了,很廉价的衣柜。

我们把墙稍微刷了下,买了一个新床,还有四件套,安装了壁灯,感觉比之前有氛围多了,大家说呢?

床尾安置了,一个挂衣服的杆子,日常穿的衣服不用塞衣柜,挂上面好看又整齐。

床旁边,我们腾出一块地方,做了书桌。

是个书桌,其实也是个餐桌了,可以伸缩的那种,来自宜家,发现宜家里面好多租房利器啊,后面再慢慢添置吧。

这是床对面,买了个小沙发,旁边是衣柜,之前那个搬出去扔了,买了一组新的,还添加了一组带镜子的收纳柜。

床对面的小沙发,两个人窝在上面看看书,特别惬意。

沙发旁边,是一组置物架,放点零碎的物品还是极好的。

这是饭桌摊开的样子,铺上买的小清新桌布,摆上餐盘,是不是很有feel?

房子全景就这样了,还挺温馨的吧?房东来看,也说我们很讲究,就喜欢我们这样的租客,哈哈哈,还叫我们有什么困难尽量和他提,他会帮助我们的,感恩啊,遇到一个还算靠谱的房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