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花费几个月的装修时间,简欧风格,入住后很喜欢!

全球软装2018-07-10 13:44:18

我家的新居总算装完了,屋子是116平的三居室,花了差不多4个月的时光,真的是不容易啊,装修时也总是纠结本人装修究竟要装成甚么作风的,妻子刚开始说要装成故乡作风的,但我不是很喜好,觉的不太耐看,最初我们两个仍是磋商完成分歧装了个简欧作风,如今看到这结果,的是十分美丽啊,特别是地砖,十分美丽,好友来观赏都直说舍不得踩了!

客堂给人的觉得仍是十分的简约美丽的,不外妻子把窗纱拉上了显得光芒有些暗,实在客堂的光芒仍是很不错的,没做吊顶,只走了一圈石膏线也很美。

客堂的背景墙用无纺墙布粉饰的,简约素雅。沙发和茶几都是经历经心挑选的,也是十分的简约小气。不外最称心的就是这个木纹地砖了,真的二十分美丽,又耐脏又美观,窗帘拉上看不出结果

我们家的电视背景墙也是十分复杂的,用石膏板和墙纸做粉饰,复杂素雅,没有过剩的工具。电视柜也是挑选的欧式的,玲珑又精美。

客堂和餐厅离得很近,这么一看地砖,是否是更美了,如今为了这地砖但是找了好多个瓷砖店才买到的,如今看来真的是没有白忙活啊。

餐厅安插的也是十分复杂,餐桌就是选的简约的红色,墙上的欧式的时钟十分的美观。

厨房面积虽小,但做起饭来也是很便利的,做了橱柜,并且色彩粉饰的也很美。

寝室背景墙做的软包设想,和床架挺搭配的。墙壁接纳绿色碎花壁纸,窗帘挑选了绿色的。

背景墙是设想的软包的,跟我家的床仍是挺搭的,寝室光芒很不错,全体看起来仍是十分温馨的。

儿童房固然面积小了点,但装修的仍是挺公道的,看起来也是很粉嫩,做了一个小书桌和小衣柜来收纳储物,女儿睡这间房刚恰好。

书房改造成了榻榻米,这么一看空间貌似又大了很多,最主要面积利用的十分公道,起落台降上去能够当寝室了,结果十分好。还做了个小小的电脑桌,能够拿来办公

玄关处设想了一个鞋柜,十分的美丽适用,底部还特地留了十几公分,恰好能够摆放拖鞋,真的是思索的很到位呢。

好啦,以上就是我家的全体装修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