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夏一楼盘业主反映部分楼栋没建门楼 结果已建的门楼也被拆了

大光谷新鲜事 2018-07-10 12:00:17

江夏庙山一小区门楼建设问题,

近日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刷屏,

一起来了解一下:

该小区为江南花山郡,是庙山投资集团建设的重点项目,位于庙山园区江夏大道和江花大道交汇处。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232258.58平,总建筑面积663951.86平,约有36栋高层住宅,属于庙山片区较大的楼盘。

随着高层建筑的大量涌现,高层住宅入口门楼的观赏性和实用性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关注。临近交房,江南花山郡小区业主发现目前仅有三栋楼建有门楼,其它高层皆无门楼。

对此,小区众多业主担心进出楼栋发生高空坠物,影响人身安全,希望开发商把其他缺门楼的楼栋补建齐全。

而在官方的回复中,情况却让人“始料未及”。原来,经江夏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调查核实,该小区楼栋均未审批门楼,现场踏勘,发现25、26、27号楼增设了门楼,其实属于违建。

结果,江夏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责成该小区开发商限期拆除,严格按照审批的建施图实施建设。近日,违建的门楼已被拆除。你对此怎么看?

庙山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