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在六所高校推出网约定制公交

湖北日报   2018-07-09 07:49

[摘要] 随着高校学生返家高峰到来,武汉公交集团家家梦公司联合武汉小码联城科技公司,推出定制公交“小巴联城”,为武汉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在汉6所高校学生提供接驳高铁、机场及客运站的网约公交定制直达服务。

随着高校学生返家高峰到来,武汉公交集团家家梦公司联合武汉小码联城科技公司,推出定制公交“小巴联城”,为武汉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在汉6所高校学生提供接驳高铁、机场及客运站的网约公交定制服务。“可以像搭出租车一样搭公交了!”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张康华说。之前他都是从学校乘坐快车去天河机场回上海,搭车需要160元以上,司机还经常拼客。当天,他预约了下午1时30分去天河机场的定制公交,只需35元。大一学生殷栎称,以往她都是从学校坐公交转地铁去武昌站,车辆拥挤,带着行李十分不便。小巴联城经济实惠,只需10元,女生乘坐安全放心。

记者打开支付宝小巴联城小程序看到,乘客可选择出发日的具体时间。从湖北经济学院到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的车次半一班,早上8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不间断发车。

小码联城定制公交项目负责人阮吉介绍,不同于以往国营交通企业或互联网企业自己运营网约定制公交,小巴联城由武汉公交集团和小码联城联合运营,武汉公交集团提供人员和车辆,小码联城提供互联网技术,两者优势互补。小巴联城6月28日上线以来,已有近1万名大学生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微信小程序查阅出行路线。后期,小巴联城有望扩展至工业园区、商务区等人员集中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