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五个苹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房装修,硬装总共花了10万,全屋贴砖就已经足够美了

五个苹果2018-07-09 07:48:00

买房不易装修当然不能马马虎虎,这可关系到以后的家居生活。房子装修挺简单的,考虑到打扫卫生方便一些,在外出差半年多,新房装修也没顾得上,全靠媳妇一个人拍板决定!家里的人情世故也都是媳妇平时在负责,媳妇选择全屋贴砖,可一般的瓷砖太过冰冷,全屋铺贴的话冬天感觉像冰窖,挑了很久才选择了皮纹砖,效果挺赞的,新房基本完工给,都是我老婆一人搞掂的,家里的人情世故都是我媳妇负责的,我只要付钱就好了,是时候我要问她房子装修得怎么样了?先给大家晒晒效果!

客厅全屋贴的瓷砖,光一照进来看上去特别的敞亮,而且真的有凉爽的感觉,这在夏天还好,冬天估计是要多穿件衣服的,怪不得很多家庭会选择木地板,现在的好处是冬天都有地暖,瓷砖的导热性还是很快的。

客厅简单的做了吊顶,安装了些小筒灯,电视墙和沙发墙都贴皮纹砖,有瓷砖的效果,却没有瓷砖的冰冷,效果挺

厨房空间不大,橱柜增强收纳,拉大了空间感,墙砖则作为一种点缀搭配。

主卧还没有进行软装的布置,看上去比较简单,现在只是买了个床,连床头柜都省了,不过卧室的这个飘窗后期可以好好的利用一下,放个垫子和抱枕,天气好的时候坐在这看风景也会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次卧简化了线条,凸显简练美,出力塑造尊贵又不掉高雅的浪漫情调。

浴室选用的是蹲厕,里面还有一个窗户,采光很不错,但厕所里面没有做干湿分离,所以空间还是挺宽敞。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