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买房小妹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纯新!竟比保利上城位置更好!这才是真正的白沙洲第一盘!

买房小妹 2018-07-08 18:31:26

从去年10月就打围,一直到今天还是青草地一片,还有个钉子户没拆的这个盘,昨天官方规划公示了!

此盘位于保利上城的正北面,楼盘名为锦绣江城,没有土拍信息,开发商也并非品牌,小道消息预计明年入市!

锦绣江城净用地面积4.6万方,总建筑面积24.6万方,商业面积4.3万方,居住面积13.9万方,容积率3.94,绿地率40%,总户数1295户,停车位1666个,其中地上11个,地下1655个,户均107平。

总规划13栋楼,包括1所幼儿园,1栋还建安置房,2栋商业,9栋住宅,除了前排的32层高,后面高的有55层,另外4栋的栋楼情况没有。

锦绣江城的东北面是合富金生家居建材馆,南面是保利上城,过白沙洲大道是商业用地和张家湾小学 。从位置来说,比目前保利上城和保利新武昌距离武昌核心还近!

所以此盘一出,保利上城的白沙洲盘要易主了!

经济数据指标公示

日照分析图

从保利上城拍到它的实景图

那栋钉子户一直都在,好几年了还没拆

楼盘名,广告语都有

白沙洲三环内今年的供货非常紧张,在售只有4个盘,除了保利新武昌开了2次盘,保利上城、清江锦城、东原启城都只开了1次。开盘次数都少,也是因为除了东原启城,另外三个盘货量都不多了!

供货稀缺,再加上13300元/平的均价,所以难买程度排全武汉!

不过明年很可能会有所缓解,因为还有7个纯新盘要出,而且东原启城的货量也比较多,世茂还有一块地明年有可能也会出来。

下面中也可以看出,这几个楼盘的位置也不差,而且自带的商业规划都比较多。

但是纯新盘入市,是不按现有价格定价的,打破价格体系100%,而且这几个盘的拿地价都不低,地王万科9000多的楼面价!

目前三环内基本抢不到,很多购房者转向三环外。三环外交通配套都比三环内差不少,所以有银子的,想买位置好点来改善的,倒是可以再等等!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

的观点和思维!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3”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