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五个苹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装修时将阳台拆了做地台,没想到效果这么好,全家争着睡那里!

五个苹果2018-07-08 15:48:00

为了结婚,买了一套面积小的房子,有两个卧室,75平方米。两个人住很宽敞,但一旦有了孩子,偶尔会来客人,但还是有点拥挤。房子虽小,装修合理,装修前精心设计。看起来很漂亮,尤其是阳台都和喜欢。

这是我家的户型图,面积很小,而且也不是方正结构的,不过离自己女儿的学校非常近,而且上班也不用走太远的路,很方便。

客餐厅合二为一,省了不少空间。沙发直接做了卡座型的,挂上挂画后整个家立刻就变得特别温馨了,完全符合当时我的想象。

电视背景墙,装修比较简单,直接以墙面作为背景,这是我专门定制的一个多功能柜子,黑色部分可以用来充当电视柜来使用,可以摆放一些小物品,下面的白色柜子主要是用来存放鞋子的,这样就方便了许多。

厨房,采用的开放式设计,采光很好,安装的吧台作为隔断,兼做收纳柜使用,效果不错;

厨房内部,面积比较小,但是各个功能区的划分也比较合理,满足了日常所有需求,挺实用的,墙面瓷砖和橱柜的搭配也是清新舒适;

卧室,白色的简单家具,越是简单的越不会过时,再搭配素色的印花窗帘,真是太清新了。

阳台被拆了做成地台,结果全家人都抢着要睡,现在不愁没地方睡了。

次卧,把主卧改建成了儿童房之后,这里也就成了我们的房间了,装修比较简单,色调与整体保持了一致,到顶的衣柜也是比较大众,不同的是中间掏空的设计,用作装饰品的摆放,挺好的;

卫生间,面积比较小,各种卫浴洁具一字排开,满足了所有需求,干湿分离的处理也安装的浴帘;

淋浴区安装的防腐淋浴垫,主要用作防滑,不用担心因为地面潮湿而摔倒,考虑得比较周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