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武汉新港委、港发搬迁阳逻办公 加快长江航运 建设

长江日报   2018-07-03 07:49

[摘要] 从7月2日,武汉新港管理委员会机关、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迁往阳逻办公,落实市委、 相关精神,扎根阳逻,贴近服务,推进武汉长江中游航运 建设。

从7月2日,武汉新港管理委员会机关、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迁往阳逻办公,落实市委、 相关精神,扎根阳逻,贴近服务,推进武汉长江中游航运 建设。

武汉新港委是省 的派出机构,委托武汉 管理。武汉新港委既是武汉新港的管理机构,也是“武汉新港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2010年5月10日挂牌成立,主要负责长江中游航运 及武汉新港规划建设和日常事务的管理工作。原来在汉口沿江大道长航大厦办公,新搬迁至新洲区阳逻街平江西路特9号港发大厦(原武港大厦)10-12楼办公,值班电话:027-85662761。

港发集团是省委、省 贯彻落实“长江流域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内河航运作用,把全流域打造成 水道”指示精神,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以武汉新港为依托,集中整合鄂东南地区的岸线和港航资源,加快武汉长江中游航运 建设而组建的核心企业。港发集团2015年8月1日注册成立,主要从事与建设武汉长江中游航运 有关的 建设、港口运营、物流贸易、综合运输等业务,旗下拥有各类分、子公司145家。港发集团原来在湖北航务大厦办公,新搬迁至新洲区阳逻街平江西路特9号港发大厦6-9楼办公,办公电话:027-856619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