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五个苹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毛坯房交房了要不要铲墙皮?工人施工中,我才发现没被坑

五个苹果2018-07-01 04:47:00

新房装修可以说是一件很棘手的问题,一系列工程都需要我们自己亲自来操作,大到找装修公司,选择装修风格,小到买五金材料,都需要自己亲力亲为,所以说装修新房是一件很繁琐的事情,很多细节需要我们去亲自处理,但是想想我们日后能够住上一个舒适的新家还是很高兴的。

大家都知道,刚买来的毛坯房是有墙皮的,那么,这个墙皮需不需要铲除呢?如果铲除的话,肯定是很麻烦的,需要一定的人力物力,如果不铲除呢?会不会对以后的刷漆等工作造成影响呢?今天我们就这个话题来聊一聊。

,开发商在刮腻子是,一般的基层都没有处理到位,甚至可以说完全不处理的都有,一旦时间一长,水泥面粉化了,腻子就会大面积脱落或起鼓。开发商用的胶水腻子质量都一般,一旦胶水过期就很容易出现墙皮脱落现象;

第二,如果能搓掉或者是手上有黏糊的白浆,就要铲掉。如果搓不掉说明是防水腻子,可以不铲掉。防水腻子如果平整的话是用不着再刮腻子的,可以直接贴壁纸、刷乳胶漆。如果不够平整,可以再刮一层腻子或者是墙宝来找平。

QQ图片20180624102201.jpg

第三,如果墙体有些部分开裂或者凸起,说明房地产商的腻子质量不过关,得打掉重新刷墙。

第四,一般的腻子也能维持一段时间不脱落不粉化,但是等一栋楼其他人家装修之后,楼层会有一定的沉降,到时候会在墙角起裂痕。所以只要不是防水腻子,不管早装还是晚装,都铲掉吧。

第五,得铲的多深呢?

一定要铲完所有的白色腻子,直至没有凸起或者凹凸不平或者裂缝便可以。再重新找装修工人刷墙。买一些质量过硬的油漆,否则,刚住没多久,墙又开裂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