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洪山区督办各主管单位整改,东原·乐见城阅望业主生活服务增便利

房天下  2018-06-29 17:30

[摘要] 21日前,武汉市治庸问责办向洪山区反映了64项不满意评价。该区治庸问责办立即召开全区“双评议”工作分析会,在把握重点的基础上进行分类别办理。

 

21日前,武汉市治庸问责办向洪山区反映了64项不满意评价。该区治庸问责办立即召开全区“双评议”工作分析会,在把握重点的基础上进行分类别办理。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敢抓、敢管、敢问责的原则,及时传导工作压力,找一把手说事,一针见血指出问题、挑明责任,对涉及到的15家主管单位下发督办函和工作建议函,要求各主管单位办理有结果、整改有措施、措施有成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https://www.toutiao.com/a6569480102655033864/

(本消息来自于楚天都市报,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阅望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东原乐见城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整改中,针对群众集中反映的办事效率低等问题,区行政审批局从增加人员和窗口配置、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办事流程、加强内部管理等四方面“苦练内功、挖掘潜力”,加强整改落实。而对市民反映的服务不到位、工作不积极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区教育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行政审批局、关山街5家单位对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通报,以问责利剑倒逼责任落实,给不作为、乱作为、不履职、不尽责的干部敲响警钟。

该区治庸问责办负责人谈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双评议’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督促整改。整改不仅是为了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高服务层次和水平,终体现在办事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上。”

此次整改,必将使乐见城阅望所在区域的主管单位办事效率大幅提高,给业主的生活服务增加便利。

东原乐见城阅望,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标签:东原,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