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个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洪山区

——东原乐见城阅望所在区域经济稳步增长

房天下  2018-06-29 17:26

[摘要] 据了解,此次举办的洪山区专场,签约总金额超过10亿。此次战略签约必将使乐见城阅望所在区域的经济稳步增长,带来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

6月22日,武汉市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中科院专场活动在武汉举办。本次活动聚焦中科院在光电信息、智能制造和生命健康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成果,现场8个项目签约,签约金额达6亿元,130项光电信息、智能制造和生命健康类成果集中发布,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hb.people.com.cn/GB/n2/2018/0623/c194063-31734867.html

(本消息来自于人民网,东原·乐见城阅望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活动现场,洪山区政府与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吴常信院士团队的家禽育种及禽蛋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项目,张启发院士团队的水产繁育及生物育种、绿色种植技术标准化项目,桂建芳院士团队的鲌育种材料研制与异育银鲫“中科5号”高效扩繁项目,3个院士成果转化项目及其它研究成果,有效促进了科研成果在洪山区转移转化。

据悉,除了大规模生产异育银鲫“中科5号”鱼苗,武汉先锋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还将依托桂建芳院士专家团队的相关技术,开展鲌种质创制与新品种培育,进行新品种中试,开展苗种扩繁、配套技术及养殖模式研究。该企业预计在三年内累计实现经济效益5000万元,辐射并带动武汉市新品种累计养殖面积1.5万亩,创社会经济效益1亿元。

据了解,此次举办的洪山区专场,签约总金额超过10亿。此次战略签约必将使乐见城阅望所在区域的经济稳步增长,带来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

东原乐见城阅望,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标签:东原,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