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洪山文创产业升级结硕果,东原·乐见城阅望所在区域文化氛围浓厚

房天下  2018-06-29 17:20

[摘要] 为推动洪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加快发展,结合全市开展文化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中期评估工作,6月21日,洪山区文创办组织召开调研会,听取入库项目建设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部署相关工作。

 

为推动洪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加快发展,结合全市开展文化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中期评估工作,6月21日,洪山区文创办组织召开调研会,听取入库项目建设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部署相关工作。

//www.hongshan.gov.cn/hsyw/201806/t20180622_109065.shtml

(本消息来自于洪山要闻,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阅望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创领导小组组长严湘桃,就如何认识文创产业进行了阐释。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文创产业是文化的载体,发展文创产业是文化自信的重要基础,也是洪山区“大学+”战略的必然选择。针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文创产业发展,他要求,要以第四次经济普查为契机,全面摸清洪山区文创产业规模,以更加集中的平台、更加具体的项目、更加明晰的产业、更加精明的措施、更加实在的统计,围绕“大学之城”资源优势,做大做强我区文创产业。

据了解,截至2017年底,洪山区文化产业单位共计664家,其中文化服务业602家,文化制造业38家,文化批零业7家,包括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上市企业;全区18家企业分别被评为国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当前,包括武汉创意天地、融创智谷融创智谷13000元/平方米4.53文化大道555号400-176-0760 转 843664、武汉?中国宝谷等“十三五”规划文创产业重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洪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加快发展将为东原阅望乐见城所在区域营造更好的文化氛围,促进区域文化的产业升级与发展。

东原乐见城阅望,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标签:东原,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