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寓见 杯丨买球输掉的,江寓补给你

房天下   2018-06-28 14:24

[摘要] 近这几天铺天盖地的都是 杯的消息,然后朋友圈里.......买阿根廷赔了……买德国赔了……买巴西也赔了……所以,下一场还是买房吧!一席江寓,把你赔掉的都赚回来!

近这几天铺天盖地的都是 杯的消息,然后朋友圈里.......买阿根廷赔了……买德国赔了……买巴西也赔了……

所以,下一场还是买房吧!一席江寓,把你赔掉的都赚回来!13000/㎡起,抢滩青山滨江CBD,约56-69㎡江景 公寓,燃气入户,现房发售。

联泰·滨江 :长江中轴+CBD中轴+长江新城

联泰·滨江 坐落在武汉长江中轴规划的重点段,青山滨江CBD临江中轴之上,目前武汉 较快、发展较快的区域。区域配套更新换代逐步成熟,生态的江滩规划、先进的CBD规划、划宏大的长江主轴规划,依次成型,宜居宜业。全武汉的开发商争相买地开发,大户型豪宅扎堆涌现,成为武汉人买江景房的理想之选。

*青山滨江CBD七大产业板块示意图

但目前区域内的一线江景房,无论一二手房房源均价基本都达到26000/㎡起,又是限购区,眼看青山滨江CBD的 快车不断加速,大多数人却依然苦于上车无门,所剩不多的席位,每天都在被来自全市甚至全省的有备而来者瓜分。毕竟在这个城市发展和楼市发展交相辉映的时代,发现机遇,就是发现财富。

CBD江景小三房:13000/㎡起 燃气入户一居多得

在万众瞩目争一席的青山滨江CBD,机遇是多层面的。首先,这里仍然是武汉主城区一线江景房的 ,但随着发展速度的加快,价格逐步上升,就像“吃鸡游戏”里面的安全区,逐步缩小,机遇是要抓进时间的;其次,区域配套价值相当优越,宽阔的江景、先进的CBD规划和领先的建设速度,让这里被更有利润的大户型占据,一套房总价动辄300万起,适合大多数家庭的百万以内的小户型凤毛麟角,机遇是要果断选择的。

所幸豪宅区的小户型,虽少却并不是一个都没有。联泰·滨江 丨江寓即是,建面约56-69㎡江景小复式,轻松打造两层格局。以68㎡户型(实体样板间)为例,通过装修可以享有三房两厅一厨一卫外加晾晒空间的完善格局,轻松满足家庭居住。天然气入户、不限购 ,完爆三环外的90㎡小三房。

*联泰滨江 丨江寓样板间实景图

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地段和资源

却拥有这样的价格:

联泰·滨江 效果图

 

联泰·滨江 丨江寓

13000/㎡起抢滩青山滨江CBD

56-69㎡江景小复式  自住/ /办公

 

VIP LINE027-86669999

营销 :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