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启城荣获设计界两大殊荣 彰显人文理念

房天下   2018-06-22 16:33

[摘要] 东原集团位于华中地区的明星项目--东原.;启城 ,在近期设计界专业奖项评比中力压群雄,一举获得两项殊荣:新加坡2018设计类金奖和法国双面神建筑设计银奖。

东原集团位于华中地区的明星项目——东原·启城 ,在近期设计界专业奖项评比中力压群雄,一举获得两项殊荣:新加坡2018设计类金奖和法国双面神建筑设计银奖。武汉东原·启城项目,建筑&室内设计由全球闻名的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操刀,景观设计由上海会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负责。

 

东原·启城放弃了传统售楼处的销售卖场逻辑,转变理念,售楼处着意打造成了一座艺术的城堡,拉开了启城的序幕。建筑尊“水德”,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空间的流淌穿插着光的创意,波光闪耀中,启城的艺术精神内蕴其中。

 

建筑高达到12,整体通透的玻璃盒子,漂浮于一大片静水面之上,好似一个几何艺术形体,全透明的轻质化的玻璃,线渗透室内,内外光辉闪耀。室内设计运用了具有几何雕塑感的立体格,对空间进行了一个有序的分割。将元素延伸到室内设计,线组合的艺术吊灯犹如水波在上空流,,寓意售楼中心川流不息

 

光之水幕

其中,在建筑的外立面,设计师呼应”水”的主题设计的一个光的水幕墙,称为“光之水幕”,是启城设计中的亮点之一。光的水幕墙是由LED灯组成,灯带跑动后形成水幕的效果,倒映于水面,与水池相交相辉映。水幕墙有两个面,对外形成建筑的一个立面,同时也是室内的一个背景墙。

 

东原·启城在设计上以通透的意念传达了水和建筑及自然的关系,将建筑、室内、景观完美融合在一起;以水为脉串联起众多精巧的人文关怀,打造了一个富有灵性与意境的展示体验空间,不缓不急的慢慢向客户传达着企业一贯的对于“家“这个简单词汇的理解,将东原人文亲善的产品理念渲染的淋漓尽致。

 

东原启城,白沙洲百万方人文大城,二期精品迭代面市!

    二期新品,择优引进武珞路小学东原启城分校,双品牌幼儿园,优享规划、交通、绿境、配套、产品、社区运营空间六大居境升级,全系精装引领白沙洲精装时代,敬请品鉴!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