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武汉楼市直击>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东西湖商业或再添砖加瓦 全国“创新型奥莱”意向进入武汉自贸城

武汉楼市直击2018-06-19 09:49:02

据武汉自贸城官方消息,砂之船集团总裁许军于6月6日到访武汉自贸城,受到博大集团董事长、博大投资控股集团总裁等相关人员接待,双方就项目进展、互联网电商、商业体运营、国际贸易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明确表示,期望在今后的接洽过程中,进一步商谈合作事宜。

武汉自贸城位于东西湖区高桥二路旁,南北两侧分别为东西湖大道和革新大道,紧邻绕城高速,东西湖保税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武汉全球商品采购中心和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总占地面积约33万方,总体量近百万方。东西湖武汉自贸城以国家馆、平行进口汽车、特色商品等为主营业态,涵盖冷链仓储、星级酒店、环球美食、城市奥莱、儿童乐园等配套,是一个跨境电商及电子商务b2b服务平台。

在交流过程中博大集团相关人员介绍到,武汉自贸城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战略,依托中欧国际货运班列领衔的国际货运大通道,借助中部崛起之势,为中部进出口贸易打造一个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将承接武汉国际贸易产业转型与升级。

简而言之,武汉自贸城的自我定位为国际贸易承接和跨境电商平台。那么,有意向进入武汉自贸城的砂之船又是什么呢?

砂之船集团是以国际化大型奥特莱斯商业运营为核心业务的商业运营集团,目前已经在重庆、南京、杭州、合肥、西安、长沙、贵阳、长春等多个城市运营有10家大型超级奥特莱斯,总经营面积超过200万方。

重庆砂之船奥特莱斯

在参观武汉自贸城的过程中,砂之船集团总裁许军提到,砂之船奥特莱斯作为的“创新型奥莱”开发商和运营商,一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奢侈品牌最聚集、时尚潮流最前沿、艺术气息最浓郁、购物氛围最舒适的国际艺术商业购物体验。在后期的发展中,也将与武汉自贸城一样,努力在国内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占据一席之地。

从发展方向来说,武汉自贸城和砂之船奥特莱斯的大致经营业态是一致的,以此达成合作共识,将艺术商业——砂之船奥特莱斯引进东西湖并非不可能,武汉自贸城的经营范围扩张,对于东西湖而言也是十足的好消息。

说起来,东西湖现阶段的商业发展相当有限,尤其是大型商业方面。东西湖的楼市发展相比其它远城区要稍早一些,但规模化商业迟迟无法起步,导致周边居民周末娱乐需要借助汉口主城区的大型商场。2014年年底,金银潭永旺梦乐城开业,正式打开东西湖商业市场的缺口,17.7万方的永旺为周边居民带来了巨大的活力。

随着常住人口的逐年增加,永旺梦乐城已经无法满足东西湖人民日渐增高的需求。2016年年末,万达落子东西湖引起广大东西湖群众的高度关注和欢呼,第二座规模化商业终于要来,时至今日,周边群众还在时时关注金银湖万达的建设进度和未来的招商情况。

说起来,永旺和万达这2大规模化商业,都落子在金银湖周边,这就意味着偌大的东西湖仅金银湖周边居民可以享受到大商业,吴家山尚可借助旁边的宜家荟聚广场来日常消遣和购物,稍远一些的其它地方却无大型商业,如广受关注的长江青年城周边、吴家山物流园周边、规划建设的国家网络安全与人才创新基地周边等等。

武汉自贸城当前的主体销售对象虽非某一区域内的居民,但随着东西湖楼市外扩,商业需求必然高涨,奥特莱斯的引进可以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多购物便利,选择性更多。不过,就现阶段而言,武汉自贸城可以说是相当偏远了,公交路线有限且自驾路况复杂(货车较多),短期内难以成为东西湖居民的主要购物休闲地之一。

更多资讯,请添加豆姐微信号midoqidou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