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寓,学习巴菲特的“大相思维”

房天下  2018-06-14 14:08

[摘要] 大神巴菲特的 哲学,首要之处:“记住股市大崩溃。”其核心,就是要以稳健的策略,谨慎 。 无独有偶,吴晓波频道首席房地产 刘德科的 理念,“鸡犬升天的时刻,希望大家都站在大象上。

大神巴菲特的 哲学,首要之处:“记住股市大崩溃。”其核心,就是要以稳健的策略,谨慎 。

无独有偶,吴晓波频道首席房地产 刘德科的 理念,“鸡犬升天的时刻,希望大家都站在大象上。”尤见,英雄所见略同。

沃伦·巴菲特

公寓“大象思维”5法则

大象思维,以稳以准为核心,帮助 者选出如大象一般稳健、稀缺的公寓物业,实现在每一轮财富洗牌中都稳操胜券。

未来价值水涨船高

上月 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公布的《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或可做参考。根据这份榜单,武汉以显著 连续位列新一线城市前四名,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未来可塑性五大指标均为 。

2018新一线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

再来看看城市未来,决定城市未来的要素包括:1、 加持;2、产业机遇;3、城市骨架;4、地缘关系。

武汉作为国家 城市,中部崛起的战略支点,正全力拥抱新经济,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长江经济带”规划,让重庆、武汉、上海紧密联系,将武汉的城市骨架拉得足够大,为未来的发展腾出空间。而对全省和中部地区客群的超强吸附力,又让武汉的地缘 尤为突出。

公寓事实上也是在 城市,如武汉一样拥有超级量级和增长 的城市,其公寓 未来的价值表现,容易随之水涨船高。

地段量级

城 不可复制

不得不说到的就是“武汉长江主轴规划”,这将是武汉未来数十年的空间发展、经济发展的主轴命脉。位于长江主轴之上的公寓,都能见证这一盛况,分享这一价值。

长江主轴规划图

以联泰·滨江为例,项目长江主轴、滨江CBD、一线江景三要素齐备,在武汉来说,已经算是超级地段

看交通量级

城市枢纽高频交互

城市量级、地段量级之外,交通量级 是轨道交通的配备,其附带的通达性和人流量,亦是城市新富阶层 时考量的重要因素。

联泰·滨江 目前可享临江大道、和平大道等主干道,12公里直通内环;20205号线通车,和平公园站距离联泰·滨江 仅约800米;未来长江主轴右岸大道,立体四层交通体系近在门口,开启联泰·滨江 极速时代。

立体交通示意图

看产品量级

小型公寓变现无忧

在交易市场,同等地段、品相的不动产,面积越小意味着总价越低,而价格是左右成交的 因素。这也意味着面积越小,后期越容易变现,这是久经考验的市场定律。

如此背景下,联泰·滨江 丨江寓,约56-68㎡江景 公寓,既能控制总价,又能具备完善功能,无疑抢占了市场风口。

联泰·滨江 丨江寓样板间示意图

看产品亮点

68㎡得3房,燃气入户

以小博大,方为经典。联泰·滨江 丨江寓,68㎡户型为例,通过装修可以打造三房两厅一厨一卫以及储藏间、晾晒空间的格局,轻松满足家庭居住。燃气入户,让居家生活更方便更全能。

联泰·滨江 丨江寓样板间实景图

更重要的是,在这样的地段、享受这样的资源、拥有这样的产品,却只需要这样的价格:

联泰·滨江 丨江寓

13000/㎡起抢滩青山滨江CBD

56-69㎡江景小复式  自住//办公

 

VIP LINE027-86669999

营销 :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标签:联泰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