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花园净土中独善其身,获得内心的宁静

房天下  2018-06-09 21:27

[摘要] 纳帕溪谷作为江城罕有的纯墅区,坐落在汤逊湖畔,观景、听湖、赏花,尽在此处,闲暇的周末时光让美好如愿所偿,让日常生活更加多彩缤纷。

 

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作为江城罕有的纯墅区,坐落在汤逊湖畔,观景、听湖、赏花,尽在此处,闲暇的周末时光让美好如愿所偿,让日常生活更加多彩缤纷。

纳帕溪谷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在阳光中醒来,迎面而来的是明媚的阳光和满目的芬芳。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带着露水的绿叶和花苞,颌首含笑的邻居,清脆鸣叫的鸟儿,一点一滴的诗意情调,构成梦想中的诗意生活。 

精致源于从容的生活,以山水人文的优雅与隽永,以“一桥双湖半岛”的墅区大美,将城市的繁华与墅区静美完美结合,致礼历久弥香的名仕生活。

     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的园林庭院中,藏纳的是花开四季的美好,是小径通幽的静美,载满花草,许一世生活情怀。

没有什么比迎着阳光和鸟鸣醒来更加让人欣喜,感受清晨阳光的抚摸,感受家中每一角落洒满阳光的味道。在空闲的时刻,眯着眼睛品一杯茶,让阳光拥抱我,我亦拥抱世界。

  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藏纳于汤逊湖畔,与自然相融,时刻享受静谧与放松的快感。这里所住之人,共处同一圈层,往来无白丁,是真正的高层人士向往居所。

现新品“鹿跃” 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东原,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