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标识亮相 经开从“一车独大”向宜居住区迈进

房天下   2018-06-07 10:50

[摘要] 经开区标识的升级,不仅仅是区域品牌的象征,更是经开从“一车独大”的工业形象向多产业综合发展的以居住区转变的精神图腾。

前不久,新一线城市的出炉在网上引起热议,在新一线城市榜单中,武汉继成都、杭州和重庆之后,位居第四。城市综合能力的提升,离不开经济的发展。“大车都”、“大光谷”“大临空”作为武汉的三大经济增长极,以一个稳定的三角形态势,支撑了整个武汉经济的腾飞,为武汉的城市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近期,“大车都”经开区公布了新标识,将原标识的上下各三道飘带,简化为上三道下两道,如同江水般,融汇一体。经开区标识的升级,不仅仅是区域品牌的象征,更是经开从“一车独大”的工业形象向多产业综合发展的以居住区转变的精神图腾。

 

经开再出发,其实早有端倪。

从车都到四都新兴项目纷至沓来

2017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谋划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引入新项目,布局新产业,打造车都机器人之都智能家居之都通用航空之都。2017年,经开区GDP超过1400亿元,六项关键经济指标名列全市。

目前,经开已有人工智能科技园、中航宏泰、波音777客机改货机、中建三局绿色产业园等一批新兴产业项目,同时还吸引了诸如东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吉利亿咖通车联网等 “下一代汽车”项目,区域的格局正在逐渐更新。

 

(东风汽车公司总部)

绿水青山 就是金山银山

作为武汉经济主场,经济总量位居全市,工业产值占全市四分之一,经开区没有林立的烟囱、纷飞的烟尘和巨大的噪音,相反,有的是满眼的绿意盈盈、花团锦簇、青山绿水,生态环境非常好。

据了解,经开区已建成绿道近200公里,今年,还将在马影河、南太子湖、北太子湖、三角湖、薇湖、后官湖等全区26个湖泊,建设环湖绿道、公园游园等。 “绿水青山中,更能创造金山银山”,武汉开发区的相关负责负责人如实说。

 

(太子湖)

城建利好频现 经开欲打造高品质国际化社区

经济要发展,环境保护也不能丢,反倒还要做到更好。经开这种前瞻性的发展理念,给区域带来了城市建设的红利。在武汉城市不断外扩的趋势下,经开凭借成熟的产业发展模式、优良的生态环境,一跃成为新城区的佼佼者,聚焦了众多开发商的目光,区域大型社区、高端商业、市政配套依次落地。

2011年,万达经开广场开业,集大型商业中心、休闲娱乐中心、五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精品公寓、商业步行街于一体填补了沌口大型商业体空白;2015年亚洲的27.4万方永旺梦乐城落地武汉经开,加上原有的湘隆时代广场,经开的大型商务、商圈已然成型。

 

(经开万达)

如果说商业是区域的活力之源,那么政务则是是“核心大脑”,引导着资源分配和发展方向,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东迁,促发了光谷东的强势崛起,便是的说明。根据经开区产业发展规划,欲在区域打造“商务城”重点发展文化创意和体育产业,大力发展城市综合体和商务综合体,建设集科、教、文、卫、体、娱、居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生活区。

改善当道 万科平层大宅引领品质生活

随着武汉楼市的发展,武汉的住宅市场也在发生变化。一方面是二胎政策的完全开放落地,新生二胎逐渐降临,换房需求不断凸显,另一方面,升级置业成为楼市的主旋律,住宅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

在武汉众多板块当中,凭借良好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车都”高精尖的人群聚集以及商业、生活配套不断完善,经开成为最宜居的区域,是众多改善置业的地。

 

万科翡翠玖玺效果图)

从享誉盛名的万科金域蓝湾到如今荣膺武汉经济源力区地标的万科·翡翠玖玺,从经开高端生活范本到经开区规格、品质最的人居新高,万科的匠心一直与经开区的发展相得益彰,促进着经开人居理念的升级。

万科翡翠玖玺位于武汉体育中心旁太子湖路与车城东路交汇处,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政务文化商务区”核心地带。项目北临太子湖路,东临车城东路,紧靠占地约800亩的武汉国际体育文化休闲园,坐拥南太子湖景观资源,享有经开万达、永旺梦乐城等核心商业配套,是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所规划的“商务城”宜居板块中稀缺的高品质居住大盘。

可以说万科翡翠玖玺的出现,刷新了经开高端人居新高度。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万科翡翠玖玺新155藏境墅院高层瞰景纯四房大宅的出现更是为二胎时代的武汉经开人带来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大空间、大面宽、开阔通透、功能丰富、生活便利、居住和谐……这是居住的升级,也是身份的象征。

据悉,万科翡翠玖玺即将加推最后一栋建面约109~133平米的品质三房,约155平米藏境墅院高层瞰景纯四房大宅。更有约249㎡城市中心院墅【廿庐】,传世20席。收官在即,仅有少数席位静待收藏。

 

万科翡翠玖玺别墅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