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武汉数据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扎心!愤怒!绝望! 在武汉不交茶水买不到房?真相是……

武汉数据君2018-06-07 00:06:07

上周,50多家房企发布了责任房企宣言,承诺坚决抵制茶水费,数据君同时跟随长江日报发布了《坚决抵制茶水费! 明天起武汉刚需买房将变“容易”》一文,结果,武汉房天下的微信公众号和头条号的留言板,直接成为了广大网友的吐槽哭诉版,可谓是字字扎心,句句愤怒,甚至是绝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人认为,不交茶水就肯定买不到房子!朋友圈的画风全部变成了“稳”,“现签”,“有名额”,毫不避讳!也正是这些人的刷屏,导致购房者心理没底,发慌!我建议,见到这样的人直接拉到黑名单,买房自然就没有那么紧张了!

刚需优先比例从本月起,已经提高到60%,之前已经有不少人借此已经上车,大家买房应该要更有信心才对!

其实很多茶水党根本就是假装自己有关系,能不能买到全凭购房者运气,运气好买到了,就说是靠自己的关系帮购房者买到的房,没买到,退茶水!这样操作对于卖茶水的人没有任何成本,也没有任何损失!然而对购房者却极有可能造城极大的伤害,1、交了茶水也没买着房;2、靠的是自己的运气,却白白损失十几万茶水;3、运气不好,没买到茶水存在被卷走的风险!所以务必提醒大家一定要谨慎!

交了茶水没有买到房的大有人在,没交茶水买到房的也大有人在,安全起见,大家千万不要轻易喝茶!

数据君截取了部分网友的留言,太真实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大家买房所经历的痛苦!大家还有什么要吐槽的,请在文末留言!数据君一定会扶你上墙!

在武汉买房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一些神盘,但只要不是非神盘不买,要买到房子其实还是不难的。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预计86盘将开,其中纯新盘26个,毛坯盘19个。

东西湖、黄陂、江夏区6月预计将开24盘,其中纯新盘6个,毛坯项目5个;

东湖高新、洪山、武昌、青山区6月预计将开19盘,其中纯新盘6个,毛坯项目7个;

江岸、江汉、硚口区6月预计将开17盘,其中纯新盘7盘,毛坯项目6个;

汉阳、经济开发区6月预计将开8盘,其中纯新盘两盘,毛坯项目3个;

蔡甸、汉南、汉口北、新洲及其他区域6月预计将开18盘,其中纯新盘4个,毛坯项目5个。

据数据君了解,受西安网开事件影响,武汉也受到了较大的冲击,大部分楼盘现阶段都太敢造次,6月不仅盘多,套路或许也会相应减少,上车的机会增大,预祝大家不喝茶也能早日买到房!

购房交流可以加数据君个人微信wuhandate3,关注“武汉数据君”微信公众号,手把手教你买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