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和创谷”首次亮相光谷,城市创变之路“由我创造”

——“INOV光和创谷”临时营销 正式开放

房天下  2018-06-04 14:04

[摘要] 谈起光谷 城,许多人都会开玩笑说那里是“宇宙 ”,这一称呼虽然有些顽皮,但绝非嘲讽,玩笑背后更是对30年“光谷速度”的惊叹。

谈起光谷 城,许多人都会开玩笑说那里是“宇宙 ”,这一称呼虽然有些顽皮,但绝非嘲讽,玩笑背后更是对30“光谷速度”的惊叹。如今的光谷已经成为正真意义上的“光谷”,创新实力在 舞台上大放异彩。而随着城市产业日趋成熟,光谷正式迎来了从产业集群到产城融合的城市发展期。而作为光谷未来 、国家中部科技金融创新 的光谷 城,正是这次光谷质变的起点。

光谷 城的崛起需要众多创新力量的支持。作为拥有17年城市开发经验的老牌地产品牌,华翔集团深刻懂得创新思维对于城市发展的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光谷 城未来发展中的无限可能。2017年武汉协同华翔置业有限公司(由协同创新基金与华翔集团共同注资成立子公司)成功摘得光谷东商业地块,创新性打造全新商务综合体——“INOV光和创谷”,成为“创谷计划”未来推进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光谷,由我创造的态度开启光谷的创变之路

 

“光和创谷”正式亮相,创变六一引爆光谷

62日,INOV光和创谷临时营销 正式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揭开了帷幕,并在6263两天在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举办了创变城市嘉年华六一 活动,这不仅仅是一送给光谷的儿童节礼物,更是“光和创谷”对光谷未来发展的一次喊话。

作为“光和创谷”正式亮相光谷之后大型活动,从活动前期宣传开始吸引了各界媒体以及大部分光谷的关注,从活动一开始就有众多家庭前来参与,整整两天的活动,现场始终人气爆棚。活动现场通过创变积木工场海洋泡泡乐园攀爬城堡网红北极熊互动等游戏环节设置,现场的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不止小朋友,现场活动还准备众多的互动游戏和 环节,让大朋友们也能乐在其中游戏之余还可以赢得了小猪佩奇、创变积木等等丰富礼品。周末两天现场充满了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欢声笑语,小朋友们更是展现出了各种各样的奇思创想,“由我创造”的精神理念在无形之中被传递开来

光谷未来,由我创造

INOV光和创谷”以新加坡城市规划理念为基础,将5A级写字楼、创变LOFTBLOCK街区、 酒店、共享泛空间等多种业态融合一体,把城市板块功能及公共服务完整纳入,打造“微城市”商务综合体,内部多业态融实现自我生长,外部享受城市资源循环。

“光和创谷”位于高新大道与光谷五路双 主轴交汇处,是光谷 城核心所在。高新大道作为光谷的 主轴,聚集区域内 城市资源,八大园区分列左右,串起4000亿元的工业 项目。光谷五路作为光谷 城未来的发展 轴,光谷地下长廊、磁悬浮 19号线等诸多利好及规划均会在此落地。项目周边1公里更是聚集了医疗、 、政务、交通、生态、商业等配套,纵享城市核心资源带。

从城市建造到城市创造,INOV光和创谷”正以 潮流的规划理念创变光谷新格局开拓城市发展新视野。

标签:光谷,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