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童心不泯,万科·主场邀你回归纯真趣玩六一

房天下  2018-06-01 18:12

[摘要] 所有的大人,都曾是个孩子;所有的孩子,也都有一个长大的梦想。

所有的大人,都曾是个孩子;所有的孩子,也都有一个长大的梦想。儿童节齐趣来袭,谁还不是个宝宝呢!快乐不分大小,这个周末,万科邀你玩转主场,可以不用长大。

万科主场23108元/平方米[洪山]万科主场2套在售营销中心已经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翱翔宇宙儿童沙桌】,百变模具奇异造型,和宝宝们一起探索宇宙奥秘;【创造未来积木世界】,缤纷积木世界,发挥创想遇见奇幻未来;【海底探险水精灵DIY】活力水宝宝,激发无限想象力!

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在DIY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完成以上三种游戏中任意两项或以上,即可得到一张奖品兑换券。(其中,积木搭成一个比较完整的模型算完成一项、太空儿童沙自己组建模型三个算完成一项、水宝宝完成模具中的5个完整造型算完成一项)凭券还能兑换米奇造型棒棒糖一个,瞬间化身米奇小精灵

 

    宠爱Baby,趣玩六一。这个儿童节,你想送孩子的礼物,主场都有!丰富的趣味游戏、定制的精美礼品,万科,愿童心不泯、快乐常在!2018年6月2日-6月3日万科主场23108元/平方米[洪山]万科主场2套在售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万科,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