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确认过眼神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美好

————楚天都市沁园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8-05-28 10:03

[摘要] 5月23日,一场以“瞰湖景风光 探沁园时光”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在黄家湖正北岸的楚天都市沁园举行。

523日,一场以瞰湖景风光 探沁园时光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在黄家湖正北岸的楚天都市沁园楚天都市沁园13000元/平方米4.12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三环线烽胜路出口)400-176-0760 转 820908举行。此次摄影比赛由楚天都市沁园、湖北省新闻摄像学会联合主办,湖北楚天传媒摄影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这场旨在通过镜头生动展现黄家湖的文化底蕴、秀丽景色,以及城市“临湖而居的美好生活的摄影比赛,吸引了许多楚天都市沁园楚天都市沁园13000元/平方米4.12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三环线烽胜路出口)400-176-0760 转 820908意向客户、广大业主、湖北省新闻摄影学会会员、湖北传媒摄影技师学院学员以及相关媒体等的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为期一天,上午参赛者根据给出的几个相关主题,通过不同的视角进行作品拍摄,下午主办单位组织业界专家对参赛者提供的作品进行公开点评和评比。

经过上午的精心构图、光影呈现,节目组收到了摄影者每人提交的10幅专题摄影作品和5幅单幅作品。经过激烈的评选,最终此次摄影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以及奖相继揭幕。

获奖作品代表:

《仰望未来》9 王志敏

作品名称 《仰望未来》  摄影作者:王志敏

280868514077729755

作品名称 《畅想墅居生活》  摄影作者:柯皓

何小白

作品名称 《梦想家园》  摄影作者:何小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