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从光谷火车站至左岭的武汉地铁11号线有新进展!或开始试运行!

大光谷新鲜事2018-05-26 11:50:50

地铁建设一直备受市民关注,

近日一张关于地铁11号线的图片疯传,

这意味着又一条地铁线开通进入倒计时

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往左岭方向的地铁11号线车厢内坐满了人,难道是内部开始载人实验运行?据了解,这也是地铁开通前的必要过程。这次可能是演习。

据了解,武汉市轨道交通11号线东段(光谷火车站-左岭站)起于光谷火车站,线路全长19.69km,均为地下线,共设地下车站13座,其中换乘站三座,光谷火车站与2号线南延线及城际铁路换乘,光谷五路站与19号线换乘,未来三路站与9号线换乘。

目前车站主体结构、出入口、风亭已全部完工,全线区间隧道已实现洞通、轨通、电通,综合联调正在稳步推进。为确保武汉市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工程顺利、安全运营通车,5月22日,武汉市公安消防局组织专业技术骨干对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工程开展消防验收技术服务。

今年2月24日,武汉东湖高新区和武汉地铁集团举行双方高层会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根据双方沟通交流意见——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和装修标准基础上,加快地铁建设,双方明确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于今年10月通车。我们也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本文由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号(dgg027)、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整理发布,图片来源网友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