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武汉南湖大桥施工进入冲刺阶段,有望今年9月底建成通车!

大光谷新鲜事2018-05-21 14:42:44

南湖堵车,而出行的路口太少

近日有1条让南湖人欢呼雀跃的好消息!

南湖大桥施工接近尾声,最快今年9月通车!

南湖大道与雄楚大道间的南湖区域,南北方向仅有珞狮路和民族大道两条主干道,其交通较为拥堵。2013年,楚平路(雄楚大道—南湖大道)工程正式开工,全长约2.557公里,除了道路工程外,最为关键的是南湖大桥。

武汉南湖大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摄)

南湖大桥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2017年7月主体工程基本完成,2018年1月南湖大桥主桥实现全线贯通。

据了解,南湖大桥主桥全长577米,双向4车道,宽20米,两边还有各3米宽的人行道,以及设有观景平台。接下来,将进行桥面栏杆、装饰,引桥道路等收尾工程。

据官方回复消息:施工单位将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在2018年9月底完工通车。待南湖大桥通车后,南湖将再添一条南北干道。

届时周边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生及居民,可经南湖大桥至雄楚大道到汉阳或汉口,东可快速抵达光谷地区。值得期待!

本文由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