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第二场春季校招现场组建武汉临空港 大学生最低薪酬联盟

长江日报  2018-05-20 08:49

[摘要] 招聘现场组建了“武汉临空港大学毕业生最低薪酬联盟”,给学子提供就业保障。

19日上午,“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140余家单位现场提供上万个岗位,其中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176个,招聘人数1020人。此外,732家代招企业还提供线上总量达1.6万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向参加招聘会的学子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讲,诚邀大学毕业生留在武汉。

招聘现场组建了“武汉临空港大学毕业生薪酬联盟”,给学子提供就业保障。国有企业、重点民营单位发起年薪承诺,代表性企业与大学生现场签订集体劳动合同,将大学毕业生年薪纳入合同约束条款。

现场还举办大学生实习(训)见习基地签约仪式,60个大学生实习(训)见习基地公开发布4638个见习岗位。

刘立勇说,今年是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的深化之年,我市将继续推动各项制度和政策系统集成、配套完善、深化创新,打造大学生留汉新政2.0版,加快建设“大学生最友好城市”。武汉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解决好留汉大学毕业生的创业就业问题,让更多大学毕业生留在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