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卫星航拍对比“揪出”违建房屋

长江日报  2018-05-18 08:50

[摘要] 17日,长江日报记者从黄陂区城管委获悉,当天上午,该区公安、国土规划、城管、消防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

17日,长江日报记者从黄陂区城管委获悉,当天上午,该区公安、国土规划、城管、消防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组成400余人的综合执法队伍,出动大中型机械6台,依法对三里桥街红联村少数村民违法占用土地擅自建设的房屋实施拆除,拆除面积达17700余平方米。

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土部门每年都会利用卫星进行二次对比查拍,这次发现三里桥街红联村的图斑点位较之前拍的发生了明显变化。经城管执法人员调查发现,原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此处区位优势日趋明显,少数村民在未依法办理用地手续的情况下,占用耕地建设17700余平方米的房屋出租,已严重破坏耕地,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

三里桥街高度重视涉及违法用地的卫星图斑点位的整改工作,决定对该点位上的违法建筑全部依法实施拆除。为严厉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确保耕地“红线”不动摇,黄陂区果断组织了此次拆违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