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武汉南四环今年通车,江夏北部将新增一条东西快速通道!

大光谷新鲜事2018-05-14 15:48:40

近日,武汉市交委召开一季度拼搏赶超暨交通运输“四大攻坚战”推进会。从会上获悉,到2020年,武汉市域内建成及运营高速公路里程达到974公里,实现四环独立成环,外环东扩通道基本形成。武汉市民前往蔡甸、新洲、江夏等新城区可从四环线通行。

四环线的规划经历了多番斟酌,焦点集中在东四环部分路段,是否与现有的外环线(即绕城高速)并线。

去年年底,武阳高速正式开工,对外透露的信息称,“武阳高速是武汉‘四环独立成环、外环东扩’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四环线东段虽与现在的外环线并线,但未来外环线光谷段会改线东扩,四环线最终会独立成环

武汉四环线分为6个部分分段建设,分东四环、南四环、西四环、北四环,以及沌口和青山2座跨长江大桥。目前,西四环、沌口长江大桥已建成通车,南四环计划今年建成通车,东四环、北四环、青山长江大桥正在抓紧建设中。四环线计划于2019年建成通车,2020年外环线光谷段改线东扩后,四环线将独立成环。

三年内,武汉市将建成“独立成环”的四环线,武汉市民前往江夏等新城区可从四环线通行。而南四环江夏段今年就可以实现通车,届时,从沌口可以大桥、庙山、藏龙岛

本文由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号、庙山新鲜事微信号、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自楚天都市报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