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武汉今年首场校招供岗1.2万个 三成年薪12万以上

长江日报   2018-05-13 08:49

[摘要] 唯有青年,城市才有活力;唯有大学毕业生,城市才有创造力。

“唯有青年,城市才有活力;唯有大学毕业生,城市才有创造力。”12日,武汉市2018年春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首场招聘暨实习实训双选会。1.2万个优质岗位中,年薪12万以上岗位占比30%,更有武汉光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60万年薪招揽人才。

据介绍,此次招聘共33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招聘专区150家,实习实训专区180家,参会单位大多是国企和知名企业,其中不乏新动能领军企业。在招聘专区,东湖高新区组织了22家知名企业组团参会,包括烽火通信、长江存储、武汉葛化集团、武汉新芯集成电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九研究所等。在实习实训专区,中天路桥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湖北省地质局冶金地质勘探大队、武汉华中国土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到场提供实习“双选”。现场举办“双选会半日游”,安排高年级的“校园招聘大使”带领低年级的学生提前感受招聘氛围。

参加招聘提供岗位涵盖建筑设计、软件研发、会计、人力资源等50多个种类,总量达12000个。参会单位提供薪酬全部达到或超过武汉市出台的大学生指导性年薪标准,60%的岗位年薪薪酬区间集中在8万-12万元,年薪12万以上的占比达30%,武汉光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60万年薪招揽人才成为本次活动的年薪之最。据悉,今年第二场校园巡回招聘活动预计于5月16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第三场预计于5月18日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