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五个苹果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退休售楼总监警告,买房一定要避免这6点,否则易被骗光钱!

五个苹果 2018-05-11 14:38:24

现在因为房价的关系,很多人一生就只能狗有钱买一套房。但是售楼的小姐却不这么的认为,因为他们想要业绩,他们就会忽悠你去购买一套你根本就不能满足使用需求的房子。所以当我们去楼盘看房子的时候,一定要留多一个心眼。

下面的这6种房子,建议大家不要选择:

1、这种U字形的楼房,在外形上面看,很像一个亡字,这样的房子住上以后会使人感到紧张、压抑、甚至会有命案发生。

2、这种东西走向的房子,如果是横向连接在一个水平面上的,这种房子不要考虑。在上面会形成煞气,这样会给主人带来霉运。

3、不能选正对主干道、十字路口的房子,一方面是有噪音污染;另一方面在上面,这样的房子会给主人带来伤害。

4、如果房子的周围有电线杆、大树这种高的遮挡物,这样的房子阴气很重,建议不要选,会影响主人的财运。

5、如果是口字形的楼房,不要选,这样的房子会影响主人的财运。

验房23.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