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我市大力实施“名企”战略 到2020年培育200个自主品牌

长江日报   2018-05-11 08:49

[摘要] 我市将大力实施“名企”战略,强化扶优扶强政策导向,培育一批龙头骨干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到2020年培育200个自主品牌。

10日是第二个“中国品牌日”,记者从市质量强市办获悉,我市将大力实施“名企”战略,强化扶优扶强政策导向,培育一批龙头骨干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到2020年培育200个自主品牌。

自主品牌是由企业自主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培育对象的遴选实行部门推荐、企业自我申报、第三方机构认证、社会公示、政府审定的原则,国际一流品牌、国内领先品牌、地方性品牌这三个层级均为通过“武汉知名品牌”同等级认证的品牌。以上三个品牌层级中,农业品牌、服务业品牌、工程领域品牌占比均不低于5%。

为引导企业培育“武汉名品”品牌,我市将以传统优势产业、高新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以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中小企业“隐形”和现代产业集群为主体,深入调研武汉制造业和服务业品牌建设需求,在重点领域开展品牌培育和质量提升行动。支持企业通过质量现场诊断、质量标杆经验交流,以及成立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等活动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加快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核心技术的“武汉名品”企业。

同时,我市还将加大对企业家领衔的管理与技术团队的培训力度,联合我市高校和科研机构,积极开展“菜单式”培训和企业家自主选择学校、自主选择培训内容的“双自主”培训。提升职业经理人队伍水平,着力培养一批新生代企业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