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逐梦世界杯,万科助力江夏区校园足球邀请赛激情开战

房天下   2018-05-08 17:32

[摘要] 5月5日,由江夏区教育局主办,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首届“万科杯”江夏区校园足球邀请赛活力开幕。比赛将持续到5月底结束,届时,来自江夏区实验小学、江夏区明熙小学等10所小学的共10支球队、近200余名足球“小将”将在绿荫场上比拼球技,尽情享受足球魅力。

5月5日,由江夏区教育局主办,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首届“万科杯”江夏区校园足球邀请赛活力开幕。比赛将持续到5月底结束,届时,来自江夏区实验小学、江夏区明熙小学等10所小学的共10支球队、近200余名足球“小将”将在绿荫场上比拼球技,尽情享受足球魅力。

“万科杯”江夏区校园足球邀请赛,旨在为江夏区各校球队提供更多锻炼平台,未来将作为每年江夏区校园足球联赛的补充赛事,实现江夏区小学校园足球本土赛事全年赛事体系,力争打造成江夏区校园足球的传统赛事之一。

武汉南部之星,江夏全面崛起

作为光谷“南拓”的新中心,江夏区发展之迅猛有目共睹。腾讯武汉研发中心等多个大企业落户如今的新江夏已是上市公司集中地,产业蓬勃发展;地铁城铁四环线加码,交通配套全面升级;永旺梦乐城等商业布局,区域价值日益凸显;众多知名房企进驻,共同助力江夏崛起,大武昌的又一城区蓄势待发!

布局大武昌战略,万科实力进驻江夏

万科33年,作为中国地产领军品牌,已成功跻身世界500强行列。尤其在住宅领域,凭借前瞻格局取得瞩目成就——万科对住宅产品的地块选址,是以城市发展与时代中心为考量依据,这保证了万科项目所独具的城市价值,将项目发展与城市未来紧密结合,通过打造区域标杆作品,升级地块价值。

近几年来,武昌优势被持续挖掘,一个集繁荣商业、高端商务和文旅休闲为一体的新武昌,正在向世人展示着武汉城市发展的巨大潜力。2018年,万科全面升级大武昌战略布局——南湖北岸的瞰湖府邸万科翡翠云台32194元/平方米[洪山]万科翡翠云台19套在售,武昌繁盛学府旁的人文名邸万科金域学府,二环口繁华舒居小户万科主场23351元/平方米[洪山]万科主场2套在售三盘齐发,构筑万科武昌高端生活圈,满足城市精英阶层的不同居住需求。据悉,万科已在江夏区联合保利、联投进驻军运村板块,复刻万科的品牌影响力,以高端人居产品升级江夏区的居住氛围,助力片区与城市化共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