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东湖绿道劳模岛昨落成开放

长江日报  2018-05-08 10:54

[摘要]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劳模,不能吃老本,要争取再立新功。

将劳模风采、劳动精神融入美丽的园林景观之中。7日,由武汉市总工会和武汉地产集团共同设计建设的东湖绿道劳模岛——星光璀璨岛落成开放。吴天祥、王争艳等10多位先进工作者作为首批游客,参观游览了劳模岛。

劳模岛位于东湖绿道白马驿站附近,是劳模岛。它占地1.2万平方米,以群雕和个体雕塑的方式,分三组每组八人展现了黄旭华、马学礼、吴天祥、王争艳、吴何庆、王静、杨小玲、王群、王敏慧、马晓东、桂贤娣、夏菊花、孙东林、金帮红、赵宗合、熊桂林、易勤、熊汉仙、陆鸣、刘幼生、刘佑年、马文兵、黄华、陈慧丽等劳模(先进工作者)的典型事迹。他们是经武汉市总工会严格挑选出来的,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知名度高,有较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劳模岛的设计者、市第十七届劳动模范、武汉地产集团设计管理部副部长尚延刚介绍,这里通过书卷形式、展台形式、坐凳形式展示了每位劳模的事迹和手模。让观众在游览的过程中,自觉接受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的熏陶。“每位劳模的事迹和手模,都是通过激光篆刻在不锈钢板上的,可以保存,体现了劳模精神的不朽。”尚延刚说。

作为首批游客,多位劳模(先进工作者)为劳模岛点赞。“这是对我的鞭策,对我的教育。”先进工作者吴天祥激动地与展示自己事迹的“书卷”合影,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劳模,不能吃老本,要争取再立新功。“东湖绿道是武汉最美的景区,在这里设立劳模岛,体现了城市对劳模的尊重,对劳动的尊重。”劳动模范王争艳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