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武汉超大牌艺术展上线!

房天下   2018-05-07 16:47

[摘要] 2018年5月7日,大腕艺术家云集、大牌艺术作品聚集的《再出发2018当代艺术展》将于御玺滨江亮相。十位改革开放40年来重要艺术事件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与数十件曾记录和影响了时代的作品亮相,带来一场面对中国进入新时期,新形势下个人艺术的再思考与再表达。


2018年5月7日,大腕艺术家云集、大牌艺术作品聚集的《再出发2018当代艺术展》将于御玺滨江亮相。十位改革开放40年来重要艺术事件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与数十件曾记录和影响了时代的作品亮相,带来一场面对中国进入新时期,新形势下个人艺术的再思考与再表达。

这是一批50,60后代表性艺术家,他们亲历见证书写了近40年的当代艺术发展,他们在城市文化建设和精神再造方面,作出了自我不懈的努力,他们是这个城市的文化的一种象征。

武汉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武汉市人民政府文史馆书画院院长,江汉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教授,汤湖美术馆馆长。参展作品:《中国风》系列。

湖北省美术院院长。曾任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华中师范大学当代艺术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导。参展作品:《泰泰那条街》、《江南》系列等。

湖北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协环境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专业委员会理事;环境艺术设计家。参展作品:《无名》。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北油画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参展作品:《油画静物》、《素描静物》等。


徐文
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参展作品:《啵……》、《静物》等。


徐勇民
原湖北美术学院院长、教授,湖北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参展作品:《红花》系列、《速写》系列等。


袁晓舫
1986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并留校任教。参展作品:《超音速》Ⅱ、《他者的风景》等。


傅中望
湖北省美术院雕塑创作室主任,湖北美术馆艺术总监,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参展作品:《榫与卯》、《桓》等。


樊枫
湖北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武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武汉美术馆馆长。参展作品:《圣地》、《新自行车王国》等。


魏光庆
湖北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展作品:《题词-迷彩》、《日课-七彩》装置等。

《再出发2018当代艺术展》前言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第四十年,是必将再次深刻影响我们的政治生活,经济生活,文化生活的非凡之年。此背景下举办《再出发2018当代艺术展》更加意义深远。此次参展的十位50年代和60年代的艺术家都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重要艺术事件中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由八十年代初文革结束后全面集中反映中国美术创作高峰的美展开始,到八十年代中后期影响中国当代艺术发展进程的重要艺术事件“85艺术思潮”,再到九十年代后中国高等美术教育全面改革并高速发展时期,以及近十年美术馆的彭勃发展,这十位艺术家都是身临其间并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是为城市文化建设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艺术家。正是这些非凡艺术经历造就了他们多元的文化身份和丰富的艺术成就。此次展览并不是仅仅关注他们曾经所取得的艺术成就的呈现,而是更多关注他们面对中国进入新时期,新形势下个人艺术的再思考与再表达。    

限量门票 限时抢订
售票时间:5月7日15:30开售
购票方式:大麦网
票务链接:https://piao.damai.cn/150436.html
观展时间:5月8日-7月7日10:00-16:00(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闭馆)
预约观展:购票后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每天只限50人预约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