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家滨江CBD,错过【江寓】,再难一遇

房天下   2018-05-02 12:10

[摘要] 放眼武汉滨江天际线,长江主轴规划范围之内,目前在售的江景公寓产品,除了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屈指可数。

放眼武汉滨江天际线,长江主轴规划范围之内,目前在售的江景公寓产品,除了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屈指可数。更难得的是,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目前以13000/㎡起的价格,稳占武汉滨江价格洼地,机会难得错过不再。

*青山滨江CBD规划效果图

长江主轴+CBD中轴+青山阳台+长江新城隔江相望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位于长江主轴重点段,青山滨江CBD临江中轴核心位置,与青山阳台为邻,与长江新城起步区隔江相望,每一个亮点,都饱含沉甸甸的价值,占领一个就将获得全城瞩目的价值与潜力,江寓却一席占领滨江所有利好,价值高峰,难得一遇。

*青山江滩建设实景图,红顶建筑为联泰·滨江中心

一线江景+和平公园+青山江滩+社区深水湿地园林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拥有一线江景,前赏轰动江城的青山江滩,后观历史悠久的和平公园,社区内打造的深水湿地园林目前已实景呈现,一江多园的丰富生态景观资源,集于一身,在武汉主城区难得一见。

800米邻地铁五号线+12公里直驱内环

联泰·滨江中心距离2020年底开通的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和平公园站,仅约800米,步行即达,未来可换成11条地铁线,接驳大武汉地铁网。联泰·滨江中心目前紧邻的临江大道,12公里即可直驱武昌内环积玉桥、中南路等核心商圈,临江大道以纳入长江主轴右岸大道规划,未来将建设四层立体大道,底层为人行观光道,二层为骑行道,三层为轨道交通,四层为汽车快速道,交通便捷,出行方式多样。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样板间实景图

现房发售+燃气入户+68㎡得三房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现房发售,即买即住,不限购不限贷,建面约56-69㎡江景行政公寓,居住、办公、投资多项全能。配备有天然气入户,功能更全面,建面约68㎡以上户型,可通过装修打造三房小复式,满足家庭居住。约56㎡起,自由隔断空间,轻松满足企业定制江景办公室的需求。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多功能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预约参观。房源有限,欲购从速。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标签: 联泰 江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