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武汉19个文化产业项目落地

长江日报   2018-04-29 07:49

[摘要] ?4月28日,2018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文化产业招商洽谈会在汉召开,19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落地武汉,签约金额达到80.9亿元。

4月28日,2018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文化产业招商洽谈会在汉召开,19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落地武汉,签约金额达到80.9亿元。

招商洽谈会吸引了国内外知名文化企业负责人、本地文化企业和园区代表200余人参加。

“斗鱼直播将在武汉打造一个国际性的文化品牌,宣扬武汉的投资环境与城市发展建设。”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中心首席战略官(CSO)苏明明表示,斗鱼利用自身平台影响力,正在加大直播平台产业链建设,从及全世界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希望利用这次国际斗鱼直播节的机会,搭建一个产业交流与投资平台,欢迎更多文化产业企业来武汉投资,与斗鱼共同发展”。

文化搭台,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聚集武汉。会上,北辰武汉城市中心商务商业总监张明推介北辰·光谷里项目,他表示,正在打造的理念的产业综合体“光谷里”将以产业为内核,综合体为外延,形成和谐生态体。江岸区媒体中心王艺蕾介绍,“汉口文创谷”一期启动区为1.1平方公里,突出时尚设计、文化艺术、创意科技等三大产业领域。另有琴台中央文化艺术区、景绿网红小镇、武汉中心书城等项目,让大家看到武汉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

文化产业链条也将日益完善。“武汉在大游戏产业形成了较好生态,目前我们已经和多家武汉企业形成合作。”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添田武人认为,在中国,游戏多是PC端或者手游端,其实全球主机游戏占比高达30%-40%,主机游戏市场仍是一片蓝海。游族控股执行董事许垚也表达了投资武汉游戏产业的愿望。

记者了解到,19个签约项目中,合作内容涉及网络直播、游戏、版权保护、商业综合体、文化旅游、影视投资等。其中,新能源汽车主题文化公园将落户东西湖区;华中国家版权维权中心项目,将依托湖北省版权保护中心的优势和资源,结合版权产业供应链市场化运作的基础,打造著作版权维权机构;斗鱼DSL超级联赛(框架协议)项目,计划每年春秋两个赛季开展斗鱼超级联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